EA高层:VR是难得的机会,眩晕和处理速度是难关

2016-11-17 11:13:13   来源:新浪VR

  EA的首席财政官Blake Jorgensen在洛杉矶举办的UBS国际技术大会上表示,对于EA来说VR是独特的机会,但是仍然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Jorgensen说,对于EA来说VR技术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因为EA是世界上最大的引人入胜的游戏创作者之一。所以EA很愿意在这样的新平台上进行尝试。

  但是他同时承认目前VR还面临着很多的挑战。首先是眩晕问题,很多玩家在玩VR游戏的时候会感到眩晕、头痛或呕吐感,游戏制作人们还在努力想办法解决这一问题。另一个重要的方面是处理速度,因为在VR上硬件需要同时在两个屏幕上进行渲染。Jorgensen指出,加强机能的新主机的出现也是为了解决加快处理速度的问题。

  Jorgensen还没有忘记推销自己公司的产品。他表示《星球大战前线:X翼VR任务》能够让玩家使用VR驾驶战机、为玩家带来出色的体验。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罗技公司:下一步将要进军VR/AR设备

电脑鼠标制造的先驱公司罗技还没准备好放弃个人电脑业务,但公司CEO一直在思考如何进入快速增长的配件市场。

相关HTC联手Autodesk,打造VR版专业设计应用
2016-11-17 10:51:36 来自:技术速递

Adobe推出VR绘图工具,VR版Photoshop诞生

这个发布在YouTube上的叫Project Dali的研究项目就是Adobe对Tilt Brush和Quill作出的回应。

相关vivo发布最新VR眼镜 采用内置1000hz传感器
2016-11-17 10:27:15 来自:技术速递

继DOTA2后 CS:GO和LOL将首次采用VR技术直播

观看电竞比赛已成为游戏玩家的一大乐趣,包括《英雄联盟》、《DOTA2》等众多游戏都已经有了自己固定的大型电竞赛事。随着VR的兴起...

相关天猫双十一VR销量排行榜来了,9.9元塑料VR盒子销量超10万
2016-11-16 17:40:29 来自:游戏资讯

vivo发布最新VR眼镜 采用内置1000hz传感器

据悉,vivo的VR头显内置采样率高达1000Hz的传感器。目前,该头显具体的售价和发布日期并没有公布。

相关继DOTA2后 CS:GO和LOL将首次采用VR技术直播
2016-11-17 10:12:27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