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经典游戏《微软模拟飞行器》2020年发布 暂不支持VR

2019-10-01 15:56:14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来自一位在微软举办的活动中获得了实际操作权限的youtube用户在9月30日发布的消息称,微软即将推出的下一代《微软模拟飞行器》游戏暂不支持VR。

  作为微软历史上最为悠久的游戏系列之一,《微软模拟飞行器》于E3 2019在微软展上发布,该游戏支持Windows 10和Xbox One,发布日期定于将于2020年。在这款游戏里面,从轻型飞机到宽体喷气式飞机,在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现实世界中你可以驾驶高度精致的各式飞机。制定你的飞行计划,飞到地球上的任何地方。享受白天或晚上飞行,并面对各种真实的、具有挑战性的天气条件。

  作为一个游戏爱好者来讲,《微软模拟飞行器》的确是一个不错的游戏,非常值得玩,唯一令人遗憾的是这款游戏居然不支持VR,希望该公司能够早日开发出VR版的《微软模拟飞行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研发可提供触觉反馈的皮肤 用于VR和医疗康复

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已经习惯了触觉反馈,这是我们与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进行互动的一部分。我们的触觉是我们与环境互动方式的重...

相关70年移动改变生活|VR应用会率先落地,今后看亚运可手机上自定义
2019-09-30 09:47:24 来自:热点新闻

法兰克福和慕尼黑机场用VR培训员工

随着VR的不断普及,该技术被用于各个领域帮助人类,比如近期法兰克福机场和慕尼黑机场推出的VR培训。

相关VR Glass都来了,VR吃鸡您还没了解过?
2019-09-29 21:15:45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