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VR游戏VR Furballs将于明年登陆Oculus Quest 和PS VR双平台

2018-11-22 06:30:00   来源:新浪VR

  在4月份进入Early Access后,独立开发者Gamily Studios首次推出了VR体验游戏VR furball,这款现在已经在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MR头显全面发布,此外该团队还确认,将在2019年将该游戏移植到PlayStation VR和Oculus Quest上。

  VR Furballs - destroyed是一个可爱友好的、休闲游戏,它的灵感来自于《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在游戏中,你可以选择一些超级毛茸茸的Furballs,用它来破坏一些看上去很恶心的红色尖刺生物的结构。

  Gamily工作室已经在VR furball中加入了很多内容,确保了游戏有几个小时的玩法。纯单人游戏体验,主要战役有54个关卡,有9个可以玩的furball和它们的特殊能力可供选择,还有6个武器和6个配件可以在furball上使用。武器包括弹弓、网球拍和枪,而配件包括蘑菇、子弹时间、无人机和雷达。

  还有6个小游戏,如果你想从主要的战役中休息一下,如果你想变得有创意,那么还有一个关卡编辑器来为你自己制造更困难的挑战。

  我们预览了早期的测试版本,当时官方表示:“它还在开发中,但VR furball删档版让人感觉它实际上已经完成了。Gamily工作室成功地从《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中引入了核心的游戏玩法,并使其在VR中发挥作用。VR furball删档版可能是目前VR头显游戏中最好的版本。

  目前该游戏可以通过Steam和Oculus商店购买,另外还有一个演示版本。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相关平台去看看!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1/vr-furballs-coming-to-oculus-quest-playstation-vr-in-201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迪士尼推出PoseVR工具 让动画师在VR中自由创作

PoseVR是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开发的一款新内容工具,它可以让动画师在VR中自由操纵装置,这在某些方面类似于定格动画师在3D空间...

相关Admix完成对VRFocus的收购 继续投入VR多元化计划
2018-11-21 13:34:36 来自:技术速递

Admix完成对VRFocus的收购 继续投入VR多元化计划

上周宣布投入210万美元注资的Admix今天完成了对VRFocus的收购,这是一家专注于AR和VR领先出版物的公司。作为协助发展中AR和VR行业...

相关StarVR ONE:一款敢卖3200美元的VR头显
2018-11-21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StarVR ONE:一款敢卖3200美元的VR头显

在这些新产品中,还包括了今天正式向开发者出售,售价高达3200美元的StarVR ONE,而且只是单头显的售价。

相关你可以用这种特殊的控制器在VR中玩《皇牌空战7》
2018-11-20 19:01:05 来自:硬件前沿

你可以用这种特殊的控制器在VR中玩《皇牌空战7》

《皇牌空战7》的PSVR模式将提供惊人的体验,可以与您的常规DualShock 4配合使用。但是,如果您想获得最具沉浸感的体验,你可能会...

相关钟建辉 “从AR/VR资深玩家到行业推动者”
2018-11-20 15:34:5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