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x完成对VRFocus的收购 继续投入VR多元化计划

2018-11-21 06:30:00   来源:新浪VR

  上周宣布投入210万美元注资的Admix今天完成了对VRFocus的收购,这是一家专注于AR和VR领先出版物的公司。作为协助发展中AR和VR行业的一部分,Admix保证VRFocus将保留其编辑独立性,并继续发布最新新闻和的文章,这些文章反映了沉浸式技术在未来许多年的发展。

  VRFocus于2014年推出,现已发展成为该领域的领头羊,每天报告突破性的行业新闻,并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独家内容。在过去四年中,VRFocus一直保持独立,Admix的收购使得编辑团队能够保持这一地位,并继续投资VR多元化计划等社区活动。

  Admix首席执行官Sam Huber谈到此次收购:“当我们听说有机会成为其中的一员时,我们毫不犹豫:VRFocus是VR社区的强大支柱。询问VR / AR中的任何人,他们很可能是这个网站的常客。你能想象没有VRFocus的VR世界吗?“

  Huber继续说,“这笔交易很简单,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 Admix旨在通过我们的社区VR / AR Pioneers使开发人员获得成功,而VRFocus则是展示VR的精彩之处。将VRFocus作为家庭的一部分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另一步。“

  着眼于维护VRFocus的独立内容创建,Admix已经开始招聘现有VRFocus团队的关键人员。凯文乔伊斯,VRFocus有限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和VRFocus的编辑,已被聘请监督过渡,而团队的高级成员已经重新制作内容并报道所有最新的新闻和趋势。

  乔伊斯谈到这笔交易; Admix通过其AR / VR Pioneers社区,将继续以营销技巧和资源为中心,帮助开发人员建立成功的VR公司,而VRFocus将继续发挥其作用,展示AR和VR的惊人世界,报道其广泛到达社区,同时完全独立于Admix。 VRFocus将继续推动庆祝开发者,展示最佳的AR / VR,并让读者独家访问该行业。“

  关于Admix/VRFocus

  Admix.in是VR / AR的货币化解决方案,使开发人员能够在其内容中放置非侵入式广告单元。该团队由adtech资深人士领导,是沉浸式媒体的第一个程序化解决方案,为开发人员带来即时收入。他们还共同开发OasisTM,将不同的世界融合在一起。

  VRFocus于2014年推出,迅速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AR / VR专业媒体机构之一。持续的人气和巨大的增长使VRFocus成为全球最受尊敬的AR / VR媒体机构之一。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1/admix-completes-acquisition-of-vrfocus-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tarVR ONE:一款敢卖3200美元的VR头显

在这些新产品中,还包括了今天正式向开发者出售,售价高达3200美元的StarVR ONE,而且只是单头显的售价。

相关你可以用这种特殊的控制器在VR中玩《皇牌空战7》
2018-11-20 19:01:05 来自:硬件前沿

钟建辉 “从AR/VR资深玩家到行业推动者”

  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柯景腾说过:“我的梦想是,这个世界因为我有一点点的不同。”有一个人看完电影后,...

相关: 暂无...
2018-11-20 15:13:17 来自:厂商新闻

还原真相 VR教育游戏《泰坦尼克号VR》本周登陆PSVR

《Titanic VR(2018)》是一款Immersive VR Educations研发的互动故事和游戏,它带您进入RMS泰坦尼克号最后安息之地的深处,在那...

相关已经申请专利 谷歌正在研究带有微型电动轮的VR鞋
2018-11-20 13:26:23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