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box Software确认年底前发布Borderlands 2 VR 但不包含DLC

2018-10-26 06:30:00   来源:新浪VR

  上个月,Gearbox Software软件公司宣布将旗下最出名的游戏《边境之地》(Borderlands)特许经营权引入VR(VR),这个消息让该游戏的粉丝们非常高兴。据悉,Borderlands 2 VR将于2018年底前发布,但可能只有bae系统公司的游戏才会在发布中出现。

  开发商在Twitter上证实,当《Borderlands 2 VR》在PlayStation VR上发布时,将不包含原始游戏的可下载内容(DLC)。官方的Borderlands Twitter证实,VR版将会保留完整的核心游戏,还有“最初的四个金库猎人”

  在Borderlands 2发布后,共有10个DLC包被添加到其中,其中4个添加了更多的故事内容,而另外两个新增了两个新的角色。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Gearbox是否计划在晚些时候发布DLC的消息。

  基地战役包括大约30个小时的内容,以及可以占用时间的支线任务和其他任务。VR版本仅支持单人游戏,去掉了最初版本中4人合作的多人游戏。

  奇怪的是,虽然游戏将支持PlayStation Move和Dual Shock 4,但却不支持PlayStation Aim控制器,考虑到《Borderlands 2》中对武器的高度关注,因此许多粉丝对此表示失望。

  开发商还表示,虽然在声明中给大家添加了一个神秘的色彩,但目前没有将其他的Borderlands游戏带入VR的计划,如果Borderlands 2 VR受到大家欢迎的话,可能会考虑。

  VR版本计划包括一些新的和修订的功能,例如重新设计的技能树,作为被称为“BAMF时间”的子弹时间功能,该功能专门用于补充VR环境。

  另外VR版的将会重新设计一些新功能,比如技能树,作为被称为“BAMF时间”的子弹时间功能,这样可以弥补游戏单人模式下的单调。

  图文来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0/no-dlc-included-in-borderlands-2-vr-at-launch/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值得期待 多人太空VR游戏《Failspace》将于12月3日开始测试

Hipfire Games是一家总部位于赫尔辛基的工作室,由前Supercell和Rovio开发商组成,去年年底他们宣布将制作一款太空游戏《Failspa...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招商报名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8-10-25 06:30:00 来自:游戏资讯

「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招商报名活动火热进行中

新浪VR将于2018年12月28日在新浪总部大厦召开「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活动。目前招商报名活动已火热开启。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Q3分享会纪实:行业大咖分享VR商用案例
2018-10-24 16:27:39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