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招商报名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8-10-24 16:27:39   来源:新浪VR

  新浪VR于2017年7月起重磅推出了以“变现为王”为主题的高端行业沙龙。截止于目前,已成功举办7次主题会议,累计到场各行业人数2.5千人次,媒体曝光达500万次、达成意向合作数量达200余件。“变现为王”已逐渐成为目前行业内最具影响力、最有深度、最有价值的大会品牌之一。

  2018年即将进入尾声。在这一年中,VR市场似乎发生了一些新的变化。在VR一体机强势崛起的同时,VR影视、VR大空间体验迎来了新的商业应用变现点,国家也出台了多项政策扶持VR企业快速成长。如何抓住2018年的尾巴,实现公司和团队的商业变现是当下最值得研讨的问题。

  在此之际,新浪VR拟定将于2018年12月28日在新浪总部大厦召开‘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活动。届时我们同样会邀请到业界知名人士进行主题演讲,借助新浪VR的媒体影响力,与行业诸多企业一起出谋划策,给予VR/AR行业内企业更多的支持和关注。同时采用赞助商+定向邀请业内高管嘉宾的形式,提升赞助商品牌价值,促进业内企业间深度合作。

  除此之外,在此次大会上还将举办‘年度VR行业评选颁奖’活动。奖项内容涉及到‘硬件’、‘内容’、‘应用’、‘行业’等4大项13个小项,旨在评选出年度最出色硬件、软件应用产品及行业人物,扩大企业自身的品牌宣传力,加速企业之间深度合作。

  目前‘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大会的报名、招商活动已经启动,新浪VR将以专业的团队,过硬的业务水平,高效的工作效率,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为广大VR/AR客户提供周到,专业的服务。2019年,新浪VR将继续随您一同前行!

  活动流程及时间

  10月25日~12月10日:报名阶段

  12月10日~12月28日:评审阶段

  12月28日: ‘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大会召开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

  方法1:填写报名表,下载地址为 https://pan.baidu.com/s/1q54Mzo6_Nz9JSv8oFGuZfA 发送报名表至邮箱:lihe@vr.sinanet.com 或 songjiayun@vr.sinanet.com

方法2: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资料即可。

  方法2: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资料即可。

活动联系人

  活动联系人

  李鹤 15801537671

  宋佳韵 1851471767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浪VR「变现为王」Q3分享会纪实:行业大咖分享VR商用案例

2018年10月16日,新浪VR‘变现为王’Q3分享会在北京古城创业大厦成功举行。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中分享会纪实:业界大咖解读行业硬需求
2018-10-16 19:16:42 来自:热门活动

新浪VR「变现为王」Q3分享会 10月16日VR商用案例等你来分享

新浪VR自2017年7月起重磅推出以「变现为王」为主题的高端行业沙龙以来,目前已经成为行业中最接地气、干货最多的主题分享活动。

相关熊孩子有救了 VR技术助其顺利通过核磁共振检查
2018-09-26 15:58:24 来自:热门活动

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中分享会纪实:业界大咖解读行业硬需求

2018年7月13日,新浪VR 2018年中分享会在北京新浪总部成功举行。此次大会,我们邀请到了多位VR、AR等科技领域知名企业及专家,为...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中分享会 7月13日掀起新一轮行业变现风暴
2018-07-13 21:48:50 来自:热门活动

变现有道,胜者为王 新浪VR「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视频回顾

2018年1月26日,新浪VR「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在北京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园举行。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纪实:行业大咖传授2018年变现秘籍
2018-01-30 19:59:16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