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期待 多人太空VR游戏《Failspace》将于12月3日开始测试

2018-10-25 06:30:00   来源:新浪VR

  Hipfire Games是一家总部位于赫尔辛基的工作室,由前Supercell和Rovio开发商组成,去年年底他们宣布将制作一款太空游戏《Failspace》该游戏将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VR头显。

  近日,该工作室称该游戏将于12月3日开始测试,目前正在接受该游戏封闭式alpha的注册,

  作为一个多人天空游戏,“Failspace”弥补了手机游戏玩家与VR玩家之间的差距。

  这款游戏主要的玩法是在5 - 10分钟内的任务,你必须处理可能危及生命的事件。这可能会导致电力系统故障,火灾会在这里和那里随机发生,以及其他问题的发生,需要机组人员立即采取行动。船上的每个人都必须一起工作,匆忙地寻找和修理东西,以便渡过难关。

  一个人扮演船长的角色,告诉他们的船员如何在问题到达关键状态之前解决问题。团队的其他成员(最多4名成员)需要通过清楚地与拥有故障排除手册的队长沟通来解决所有问题。

  今年12月,Hipfire游戏将开始首个封闭的alpha版本,2019年第一季度将迎来一个封闭的beta版本。这之后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正式推出VR版。除此以外,该工作室还计划为Android和iOS设备添加跨平台集成,以便移动设备和VR设备上的玩家可以进行交互。该功能目前预计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推出。

  Hipfire Games首席执行官Antti Sartane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终于愉快的宣布Failspace alpha将于12月3日发布,这是VR多人游戏革命的开始,我们对玩家的承诺是不会放弃VR体验的质量, 大家可以通过游戏的任何方面来证明游戏的好玩。我们将利用好现有的技术,打造一款高质量的VR游戏,让每个人都可以一起玩。未来的BIG计划是让拥有不同类型设备的玩家加入使用高端VR设备的玩家的游戏会话。 Hipfire正在构建可在VR和移动设备之间实现在线跨平台的技术,允许手机用户在世界任何地方与他们的朋友在线玩,并将VR从单独活动转变为社交活动。到2019年底,我们将准备好让VR和移动观众一起玩有趣、有意义的多人游戏。

  现在可以通过Hipfire网站注册加入alpha版。支持的头显包括Vive,Rift和Windows VR头显,该工作室表示即将支持更多的头显。

  据了解,Failspace计划于2019年第二季度在PC VR头显上推出,随后在第三季度增加对桌面用户的支持,最后在第四季度增加对移动VR头显的支持。

  作为一个游戏爱好者,笔者和大家一样也很期待Failspace的早日发布,究竟是否像发行商介绍的那样刺激好玩,还有待验证。不管怎样这确实也是不值得期待的太空游戏。

  图文来自:roadtovr

  原文链接:https://www.roadtovr.com/co-op-vr-space-delivery-game-failspace-starts-registration-closed-alph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招商报名活动火热进行中

新浪VR将于2018年12月28日在新浪总部大厦召开「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活动。目前招商报名活动已火热开启。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Q3分享会纪实:行业大咖分享VR商用案例
2018-10-24 16:27:39 来自:热门活动

达索系统推出新版SOLIDWORKS 2019 支持VR/AR协作

法国公司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宣布推出最新版本的3D设计和工程应用套件SOLIDWORKS 2019。该套件的最新版本具有多项增强...

相关聚焦2018世界VR产业大会 小霸王速倍云开创VR党建等三款应用成亮点
2018-10-24 15:42:22 来自:厂商新闻

聚焦2018世界VR产业大会 小霸王速倍云开创VR党建等三款应用成亮点

  10月19日至21日,江西省南昌市举行了“2018世界VR产业大会”,据悉,本次大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相关: 暂无...
2018-10-24 14:29:08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