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8世界VR产业大会 小霸王速倍云开创VR党建等三款应用成亮点

2018-10-24 14:29:08   来源:新浪游戏

  10月19日至21日,江西省南昌市举行了“2018世界VR产业大会”,据悉,本次大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西省工信委、南昌市政府和虚拟现实产业联盟承办的VR产业研讨交流大会,汇集了来自全球顶级VR企业、研究学者、行业精英等,一同绘制VR发展的蓝图。

响应国家号召,紧随科技步伐响应国家号召,紧随科技步伐

  本次“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得到了众多政府部门和机构的大力支持,在大会上,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宣读贺信,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致辞,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易炼红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表示,虚拟现实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前沿方向,融合了多媒体、传感器、新型显示、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的技术。

  行业精英参会,绘制VR蓝图

  不仅是政府部门和机构,本次大会还有类似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乔治•斯穆特、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等众多行业精英代表等2000余人参会,其中,马云更是以一场独具个人风格的演讲,振奋了江西发展VR产业的信心,他说:“江西最宝贵的不是VR产业本身,而是发展VR产业背后的变革,是江西面向未来的思想。”

  小霸王速倍云,助力党建工作

  在世界VR大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的同时,小霸王倍速云公司VR产品的新品发布会在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以此来助力世界VR大会,促进VR产业发展,并且打通虚拟世界与应用场景的大门,展示了众多VR党建产品及VR主机。小霸王速倍云重点打造了三个平台应用系统,第一个是SUBOR®VR智慧党建平台、第二个是SUBOR®VR智慧教育平台、第三个是SUBOR®VR安全培训平台。

  早在2016年,南昌就宣布打造中国(南昌)虚拟现实VR产业基地,这是全球首个城市级VR产业基地,而此次“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的顺利召开,无疑是让南昌乃至中国的VR行业又一次站在世界的领军位置。《中国虚拟现实应用状况白皮书(2018)》数据显示,全球VR产业规模已近千亿元人民币。国家的大力支持、政策的高度倾斜、科技的投入研发,让众多企业越来越青睐VR技术的广阔前景。

  而作为小霸王集团投资的专业VR/AR虚拟增强现实技术开发与应用的速倍云公司,将联合芯片巨头定制开发高端VR主机,向全行业提供高性价比VR教育主机。同时,在国内首推VR教育资源开放云平台,是中国领先的VR智慧教育、VR党建、VR安全、VR职业培训等多行业虚拟应用解决方案全案服务商。依托“内容+用户大数据+解决方案”的战略方向,速倍云将成为中国领先的VR虚拟技术应用开发企业,为南昌、中国乃至世界的VR产业作出贡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