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渺茫 《无人天空》开发者考虑支持VR功能

2018-10-15 06:30:00   来源:新浪游戏

  提起无人天空大家一定不陌生吧,这是一款自2016年发布以来一直声称支持VR的老游戏了,虽然推出已经两年多了,而且最新版本“NEXT”也已经发布,但无人天空仍然不支持VR体验。但近日,有消息称开发者Hello Games正在考虑将无人天空加入VR的支持,因此他们在游戏社区做了一个小调查。

  Hello Games的官方社区是专门用来收集有关玩家对游戏的体验,玩法分享和对游戏建议的,这次社区在无人天空支持VR的10个选项中,提供了如 更多基础建设深度,水下探索增强,更大型多人游说”等供玩家选择。

  但奇怪的是该调查不允许玩家表明他们是否希望在PSVR,Rift,Vive或其他VR头显上看到无人天空, 也许这是开发者故意做的吧,想观察玩家对VR是否期望很大!

  不知道大家是否看过无人天空 2016发行的视频和海报,如果没有的话笔者就简单讲下吧。这是一款太空探险游戏,游戏设定在一个宇宙的边缘,而玩家的任务就是回归这个宇宙的中心。在游戏中,玩家将自由自在的探索这个新鲜宇宙的全部空间。各种天体和星球一旦被玩家发现就会开始创建,每个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环境和完整的生态系统。这是当时发布时的宣传但在发行后玩家发现游戏并不像海报说的那样刺激好玩,感觉很失望,为此该游戏还遭受到了玩家的痛批。 

  不过游戏开发商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游戏,在经过几次免费更新特别是7月推出的名为无人天空‘NEXT’的重大扩展后,该游戏开始有点像之前宣传的那种感觉了,并且比宣传的更好玩了! 

  其实作为作为一款宇宙探索的游戏,里面又涉及射击,飞行和在线对战多种玩法,这种游戏非常适合VR的沉浸式功能,因此游戏一发布就有许多玩家希望能够支持VR。

  笔者认为虽然众多玩家希望无人天空能够支持VR,但我却认为希望很渺茫,因为这款游戏已经发布两年多了,如果能够支持VR的话开发者Hello Games也不会等到现在,要想支持VR必须满足这几个条件:首先首先要有VR构建其次游戏要优化适合VR头显所需的最低帧速率和分辨率,而且还要重新设定适合VR模式的玩法。这些都不是那么容易的。

  不管怎样作为一款运营了两年的老游戏,我们还是希望无人天空‘未来的道路越走越好!

  图文出自:roadtovr

  原文链接:http://t.cn/E7nVfy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霍尼韦尔和美国陆军合作 证明AR/VR可用于坦克战

具有军事作用的沉浸式技术,在实际运用中使用AR的频率会比VR超出很多。事实上除了军事技能教育、培训或军事设备设计之外,VR技术...

相关VR军事训练产业规模将在2025年达到17.9亿美元
2018-10-13 10:54:32 来自:技术速递

VR军事训练产业规模将在2025年达到17.9亿美元

目前,将VR/AR/MR技术导入军事演习的产业规模正在扩大。据最近公开的‘Military Augmented Reality Market to 2025’报告预测,使...

相关值得购买 售价29美元 Oculus Go定制VR Cover面罩周五发货
2018-10-12 11:55:41 来自:硬件前沿

值得购买 售价29美元 Oculus Go定制VR Cover面罩周五发货

VR Cover此前专为各种VR头显厂商生产面罩,例如Oculus Rift,HTC Vive,Samsung Gear VR和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对于长期使...

相关用VR普及公共安全常识,3Glasses为常州打造安全体验中心
2018-10-12 09:01:16 来自:厂商新闻

英特尔:2025年AR/VR将实现重大进展 游戏将占据5G AR数据的90%

近日英特尔和Ovum发布了一项最新报告,该报告预测了5G网络在未来10年内的增长,而得出的结论令人十分震撼,视频将占5G数据使用量...

相关霍尼韦尔和美国陆军合作 证明AR/VR可用于坦克战
2018-10-13 11:28:4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