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和美国陆军合作 证明AR/VR可用于坦克战

2018-10-13 10:54:32   来源:新浪游戏

  具有军事作用的沉浸式技术,在实际运用中使用AR的频率会比VR超出很多。事实上除了军事技能教育、培训或军事设备设计之外,VR技术的用途也是很广泛的。

  其实,这是两种技术用于发明军事应用的结合体。凭借航空和防御技术, Honeywell公司与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合作来测试一种先进的头戴式显示设备(HMD)的概念模型,在公司新闻发布会上它被定义为“视觉系统”。它被应用于美国军方B级战车,据悉这个计划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公布了。

  目前HMD的测试正在进行中,它本质上是可以让士兵在处于完全封闭的环境且没有其他视角的情况下,可以看到战车外部的一切状况,并且也不需要士兵出现。这在军事领域被称为“封闭舱门”环境,摄像头通过全息元件将图像和其他图像投射到每只眼睛中,然后利用360度传感器提供的信息进行增强。

这与其他军事组织正在进行的一些研究项目类似。

  这与其他军事组织正在进行的一些研究项目类似。

  美国陆军坦克汽车研究开发与工程中心(TARDEC)的模拟与测试主管约翰·瓦拉(John Vala)解释说:“随着战场的发展和可使用的技术的更新,我们对未来战车的研究也在不断改进。”

  “这种新出现的技术是封闭舱环境的自然进化,我们对这种技术应用于当前和未来陆军地面车辆的潜力感到兴奋。我们特别期待能在头显中测试视觉技术的极限。有了各种外部传感器和摄像头,士兵们就有可能在更远的距离上看到更多的细节,而不必依赖今天使用的镜像图像,也不必离开车辆的保护范围。”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公司高级技术高级研究员、GXV-T项目经理比尔·汉考克表示:“我们与美国陆军和DARPA在虚拟和增强现实方面的合作证明了政府和行业的合作能够推动真正创新的解决方案,这将有助于我们目前和未来的军队保持技术优势。从我们在亚利桑那州沙漠地区的一辆GXV-T型车上成功测试无窗驾驶技术,到安装在广泛认可的布拉德利战车上,目前我们正在开发一种新技术,可以直接提高我们军队的任务效率,保证我们士兵的安全。”

  在科技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虽然VR/AR还不成熟,但在军事上还有许多技术需要用到VR/AR/MR,笔者相信在未来的时间内VR/AR/MR将会运用到每一个行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军事训练产业规模将在2025年达到17.9亿美元

目前,将VR/AR/MR技术导入军事演习的产业规模正在扩大。据最近公开的‘Military Augmented Reality Market to 2025’报告预测,使...

相关值得购买 售价29美元 Oculus Go定制VR Cover面罩周五发货
2018-10-12 11:55:41 来自:硬件前沿

Facebook正式推出3D图片 用户可在VR中浏览照片

从今天开始Facebook将正式推出3D图片,这是一种在News Feed和VR中分享你生命中每个经历的新方法,借助能够捕捉前景中主体与背景之...

相关用VR普及公共安全常识,3Glasses为常州打造安全体验中心
2018-10-12 08:02:5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