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建筑类游戏《幻想装置》迎来重大更新

2018-02-19 08:56:07   来源:新浪游戏

  由游戏开发商Northway Games研发的《幻想装置(Fantastic Contraption)》是一款模拟建筑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走进一个不一样的游戏世界。

  近日,游戏开发商在Steam平台宣布其迎来了重大更新,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2.0版本。在最新的2.0版本中,开发商为游戏带来了许多全新的关卡,截止目前,游戏中已经拥有了超过100款关卡,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其次,开发商优化了《幻想装置》这款游戏,大大降低了其所需的电脑性能,让较低配置的玩家也能够流畅的体验这款游戏。此外,官方还表示,游戏中采用了最新的技术能够减轻电脑CPU的负担。这意味着即使玩家电脑在运行这款游戏的同时还运行其他任务,游戏也能够提供给玩家超过90%以上的流畅度。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还新推出了关卡编辑功能,玩家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游戏中的工具箱中编辑新关卡,并在线共享让全世界的其他玩家共同体验。

  另外,除了游戏中的更新,开发商还宣布这款游戏将永久降价33%,原价112元的游戏现在只需70元即可入手。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llSeated公司通过VR技术来策划活动

虽然VR和AR行业还相对年轻,不过这些沉浸技术已经开始对建筑、医疗和教育等领域产生重大影响。现在它将改变活动策划行业。

相关VR设计工具Gravity Sketch筹集170万美元
2018-02-18 22:09:34 来自:硬件前沿

泰瑟枪制造商AXON引入AR/VR技术团队

公共安全技术公司AXON在上周宣布引进了一支图像工程团队,该团队将在芬兰的坦佩雷的一个新研发办公室开展工作,他们将专注于改进...

相关VR游戏《EVE:瓦尔基里》推出限时免费体验
2018-02-18 21:51:40 来自:硬件前沿

VR设计工具Gravity Sketch筹集170万美元

Gravity Sketch是一款面向虚拟现实的概念设计工具,在风险投资领域已经筹集了170万美元

相关芬兰国家博物馆用VR将参观者带入RW Ekman画境和大公国历史
2018-02-18 21:46:07 来自:热点新闻

VR游戏《EVE:瓦尔基里》推出限时免费体验

《EVE:瓦尔基里》(EVE Valkyrie)是一款太空战斗题材的VR(虚拟现实)游戏,游戏中玩家需要驾驶铁骑舰载机通过第一人称传统空战...

相关骁龙835VR一体机VIVE Focus售价3999元
2018-02-18 21:41:40 来自:硬件前沿

芬兰国家博物馆用VR将参观者带入RW Ekman画境和大公国历史

在RW Ekman的绘画中,人们领略过1863年亚历山大二世美食节开幕式的盛况。现在,芬兰国家博物馆正在打造一款VR体验,试图将人们直...

相关VR+电竞直播平台SLIVER.tv完成2000万美元融资
2018-02-18 21:26:4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