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瑟枪制造商AXON引入AR/VR技术团队

2018-02-18 21:51:40   来源:新浪游戏

  公共安全技术公司AXON在上周宣布引进了一支图像工程团队,该团队将在芬兰的坦佩雷的一个新研发办公室开展工作,他们将专注于改进AXON的可穿戴和车载产品,并创建利用AR、VR和AI的解决方案。

  虽然AXON以其广泛应用的电击武器“泰瑟枪”而被人熟知,但该公司其实还推出过一系列其他类型的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随身摄像机和车载相机,数字证据管理解决方案,以及检察官协助系统等。

  Axon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ick Smit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引进这支才华横溢的图像工程师团队。”

  “我们从未停止尝试改进为客户提供的生产技术。我们知道这支队伍将会使其登上一个新台阶,为我们的随身摄像机以及车载相机创造下一代的突破口。”

  新团队将由前诺基亚和微软相机技术团队的行业专家Juha Alakarhu领导。VR相机平台诺基亚OZO就是由他主导开发的,该产品具有录制无缝连接的360度全景视频的功能。

  “我和我的团队很高兴能有机会运用我们的技能,帮助确保Axon能够为全世界的执法部门提供最高品质的相机产品。”Alakarhu表示,同时,他也被任命为Axon的副总裁,主要负责图像工程项目。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EVE:瓦尔基里》推出限时免费体验

《EVE:瓦尔基里》(EVE Valkyrie)是一款太空战斗题材的VR(虚拟现实)游戏,游戏中玩家需要驾驶铁骑舰载机通过第一人称传统空战...

相关骁龙835VR一体机VIVE Focus售价3999元
2018-02-18 21:41:40 来自:硬件前沿

芬兰国家博物馆用VR将参观者带入RW Ekman画境和大公国历史

在RW Ekman的绘画中,人们领略过1863年亚历山大二世美食节开幕式的盛况。现在,芬兰国家博物馆正在打造一款VR体验,试图将人们直...

相关VR+电竞直播平台SLIVER.tv完成2000万美元融资
2018-02-18 21:26:47 来自:厂商新闻

VR设计工具Gravity Sketch筹集170万美元

Gravity Sketch是一款面向虚拟现实的概念设计工具,在风险投资领域已经筹集了170万美元

相关芬兰国家博物馆用VR将参观者带入RW Ekman画境和大公国历史
2018-02-18 21:46:07 来自:热点新闻

骁龙835VR一体机VIVE Focus售价3999元

作为HTC VIVE旗下首款VR一体机,Vive Focus采用了inside-out追踪技术,并内置了强大的骁龙835芯片,支持六自由度(6DoF)

相关VR电影巔峰力作 科幻冒险新片《头号玩家》最新预告曝光
2018-02-17 18:46:41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