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支持5人对战!VR游戏《复仇领域》早期版1月22日登陆Steam

2018-01-15 16:35:50   来源:新浪游戏

  尽管传统的格斗游戏不一定适合虚拟现实,但这并没有阻止开发商Evocat Games在这类游戏中尝试全新的东西——为VR打造首款非对称社交格斗游戏《复仇领域(Nemesis Realms)》。

  《复仇领域》游戏采用双重视角设定,最多可支持5人一起玩,其中一个人是舞台中央的巨怪Boss,四名复仇者将组合起来一起对付它,尽情体验1V4的复仇大战。

  据悉,《复仇领域》早期访问版将于当地时间1月22日登陆Steam,并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和微软Windows MR头显。

  “我们很高兴能把这个游戏推向Early Access(早期访问版)。它真的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社交游戏,朋友们可以联合起来摧毁强大的Boss,而后者也将体验到VR的冲击!作为额外的奖励,当《复仇领域》发布时,我们将提供复仇者的视角,让每个人都能轻松地进入并享受这款VR游戏真正独特的风格。”Evocat Games首席执行官Sami Koivisto表示。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个性化全景新闻内容正在发展中

alpha开发的“vrider direct”正式对windows mixed reality和playstation vr进行了适配。

相关微视酷携手Pico推动VR教育新发展
2018-01-15 16:31:41 来自:快讯专栏

微视酷携手Pico推动VR教育新发展

2018第51届CES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于当地时间1月9日在美国拉斯维隆重举办,共计4500多家展商。作为全世界规模最大、影...

相关LetinAR展示最新AR光学方案,显示清晰不易疲劳
2018-01-15 14:36:33 来自:硬件前沿

2018 CES大观察:关于VR/AR 这十个趋势不可错过

新一届消费电子展(CES)近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幕,在今年的展会上,参展的AR和VR公司超过了350家。日前知名科技博客Medium通过观察...

相关CES 2018观察:AR/VR终于展现出了该有的力量
2018-01-15 14:33:32 来自:厂商新闻

小派回应外媒其VR头显问题:使用Valve定位,追踪性能OK

去年,Pimax为一款承诺会拥有超广视场角和高分辨率的VR头显发起了一项众筹,筹得420万美元(约合2713元人民币),而对于Pimax这项...

相关详解小米VR一体机:它是啥?到底有多强?
2018-01-15 13:25:5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