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RTS黄铜战术增加新玩法 免费黄铜战术竞技场开启

2018-01-13 09:27:29   来源:新浪游戏

  喜欢即时战略游戏的VR玩家可能会为这则消息感到兴奋。《Brass Tactics》的开发商终于公布了更多的信息。我们已经知悉了游戏的价格,游戏时长和玩法模式等等,而且开发商同时宣布了一款免费的介绍性游戏《Brass Tactics Arena》。

  本应该在2017年上线的游戏最终宣布跳票,而这一消息应该能令苦苦等待的粉丝感到安慰。

  据新浪VR了解,《Brass Tactics》提供6小时+的故事模式,超过20张梯度和三种玩法模式。当你用双手指挥战斗的时候,你同时可以听到对手的“冷嘲热讽”。

  玩家现在已经可以开始预售,售价为24.99美元。《Brass Tactics》定于2月22日上市,届时零售价将为39.99美元。你在故事模式中可以定制自己的部队和战斗人员,同时可以使用一系列不同的单元类型和升级选择。

  其他玩法模式包括单人模式,在线对战模式和在线合作模式。《Brass Tactics》提供超过20张地图供玩家选择,从而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

  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同时发布了完全免费的《Brass Tactics Arena》。玩家们可以在单张地图上开玩在线对战模式,合作模式或单人模式,而游戏同时提供了数十个单位类型和升级选择。

  《Brass Tactics Arena》将作为《Brass Tactics》的介绍性demo。但如果一张地图和无故事模式能够令你满足,游戏仍然可以为你提供数小时的娱乐。

  《Brass Tactics Arena》将于2月15日上线,但玩家在2月12日就可以提前注册。

  原文出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小派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推出全球首款8K VR头显

12月19日,小派科技在北京召开“融资发布暨8K产品品鉴会”,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来自星河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天马股份和...

相关423万美元打破Oculus众筹记录 小派8K为什么被定义成跨时代的VR头显
2017-12-19 23:37:12 来自:厂商新闻

埃森哲收购《权力的游戏》特效公司Mackevision,加速AR/VR内容创作

收购Mackevision似乎超出了埃森哲的业务范围,不过这将帮助埃森哲利用AR/VR工具创造下一代客户体验。

相关银翼杀手将推出全新VR体验 联想Mirage一体机或独占
2018-01-12 14:58:01 来自:厂商新闻

面向智能手机用户 NOLO提供高性价比VR/AR交互产品NOLO CV1

对于不同类型的VR AR产品,必须要具备精确的空间监测和定位能力,才能实现全方位的头部、手部互动和交互,给用户带来更真实的虚拟...

相关uSensAR为20亿台安卓设备带来AR潜力,低至100美元安卓机
2018-01-12 14:44:26 来自:硬件前沿

CES第三日看点:联想、OV、伟创力等发力,AR头显成主流?

与以往一样,今年的CES展的多数消息依旧集中在前两天,到了第三天动态虽然少了很多。但是,我们已经能够看到不少亮点。比如说, ...

相关力求完善 《默者VR》正式版本推迟发售
2018-01-12 15:42:45 来自:厂商新闻

嫌AR-VR头显丑,韩国设计师带来奢侈时尚概念头显

目前市场上的VR和AR头显主要把关注点放在实用性上,而非强调头显设计的外观和造型。位于韩国首尔的设计工作室PDF Haus日前公布了...

相关HTC联合Intel推无线VR适配器,同时支持Vive和Vive Pro
2018-01-12 10:04:36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