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新一轮折扣优惠 两款VR游戏大作领衔

2017-08-30 18:16:05   来源:新浪VR

  Steam平台现已正式开始新一轮的大折扣活动,VR冒险游戏《阿罗斯:战士编年史(Ahros: One Warrior Chronicle)》就是其中之一,该作的折扣优惠力度将达到60%之多,现价5.99英镑(约合人民币51元),本次优惠将持续到8月底。

  《阿罗斯:战士编年史》讲述了一名年轻的战士,为了恢复被战争破坏的世界和平而展开的冒险故事。作为一款剧情主导型的游戏,该作在游戏一开始就让玩家去完成一系列剧情任务,以此让玩家对游戏剧情有初步的了解,然后才正式拉开大幕。在游戏中,玩家面临的敌人十分凶恶,主要都是些快速移动的飞龙,因此玩家必须得通过建造可移动的或者固定的塔防武器,以及部署多样化的军事装置才能抵御敌人的进攻。

  此外,《阿罗斯:战士编年史》的开发商4 I Labs的另一款游戏《醉或死(Drunk or Dead)》也出现在了此次折扣活动名单中。《醉或死》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剧情背景虽然有些老套——一个被僵尸占领的恐怖末世,但是游戏玩法却很特别,因为这些僵尸只会去感染那些没有喝醉、头脑清醒的人,所以玩家在游戏中必须得在喝醉与清醒之间不断保持平衡,以免被僵尸感染。

  《醉或死》本次的优惠力度也很大,达到了56%之多,现价8.62英镑(约合人民币74元)。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玩游戏帮助拯救人类!科学家用VR游戏收集痴呆症研究数据

位于伦敦的游戏设计公司Glitchers近日和英国、瑞士的大学,以及专门帮助痴呆和老年痴呆症患者的慈善机构一起合作,打造了《Sea H...

相关VR影视更受关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三部VR电影
2017-08-30 14:26:08 来自:技术速递

VR影视更受关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三部VR电影

第七十四届威尼斯电影节(VFF)将于今夏在意大利举行。电影节上将有世界各地的电影参展,这次盛事也将放映几部VR电影。

相关Windows VR头显或可通过“Revive”访问Oculus商店
2017-08-30 10:53:21 来自:技术速递

Windows VR头显或可通过“Revive”访问Oculus商店

Windows VR头显或可通过“Revive”访问Oculus商店,这样的话将拥有海量的VR内容可供选择。

相关威尼斯电影节入围VR动画《拾梦老人》将于9月13日上线
2017-08-30 10:15:58 来自:游戏资讯

威尼斯电影节入围VR动画《拾梦老人》将于9月13日上线

北京时间8月29日,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提名中国VR动画《拾梦老人》发布了定档海报,确定将于9月13日正式与国内观众见面。

相关云养猫的VR解毒方式!《猫猫挑拣》今日上线喵
2017-08-29 15:37:49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