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为PSVR憋大招,更多3A游戏席卷而来

2017-08-28 18:02:36   来源:新浪VR

  虚拟现实的发展势头相当不错,但它确实没能征服世界,也正因如此许多人都想知道索尼的PlayStation VR计划接下来将会如何开展。今天,在拉斯维加斯的GameStop博览会期间,索尼营销副总裁Asad Qizilbash对头显的未来描绘了一幅非常积极的画面。

  Qizilbash提到,索尼“超级专注”于PlayStation VR,而且在年末的假日季节将“加倍下注”,推出“一些真正的好游戏”。据他介绍,索尼的PlayStation VR是一个“伟大的平台”,而发售至今,也是该发大招的时候了。

  也就是说,公司并没有试图大力推动开发人员在平台上工作,因为他们知道,当人们创造性地想做某事时,往往会有最好的结果。如果第一方团队对这个平台抱以热情,并且有一个令人兴奋的想法,那么他们便能把它做好。索尼互动娱乐公司没有告知开发合作伙伴任何困难,也不会给予他们任何兴奋点。

  Qizilbash还提到了“真正”的AAA游戏将要登陆PlayStation VR。不过,他认为《Farpoint》也属于AAA游戏范畴,理由是该游戏的规模和投资。他还补充道,平台上的AAA游戏和小型的独立游戏之间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平衡”。

  不管如何,无论是开发者还是我们,都期待着能有一个爆款IP能够引领VR走向大众。

  from:VR科技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牵手Facebook,用VR治好你的怯场和社交恐惧症

一个由虚拟现实(VR)专家、心理学家和前Google以及Facebook工程师组成的团队正在使用现代化工具来解决人类与生俱来的恐惧症——...

相关Oculus联手Crytek,公布8种VR移动新机制
2017-08-28 16:29:38 来自:技术速递

Oculus联手Crytek,公布8种VR移动新机制

Oculus近日和Crytek一起分享了一系列在VR游戏设计上的经验。在最近的博客中,二者分享了一些如何在VR里移动和旋转的原型设计。

相关ABI Research调查:美国商业机构对VR兴趣浓厚
2017-08-28 14:22:32 来自:技术速递

VR创业公司CEO与用户立下百万赌约 打飞的赴约解决不了还要磕头?

今天在hypereal qq用户群里 Hypereal的CEO黄柴铭 晒出一张飞往石家庄的机票!并@了全体成员。

相关ABI Research调查:美国商业机构对VR兴趣浓厚
2017-08-28 11:51:58 来自:技术速递

ABI Research调查:美国商业机构对VR兴趣浓厚

VR/AR技术有用于诸多商业和企业应用的潜力。美国市场研究公司ABI Research的一份报告显示,大部分美国企业都对VR技术有兴趣。

相关HTC要卖VR业务,BAT三巨头有意接盘
2017-08-28 08:04:54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