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修斯》将发售 用VR讲述神话故事

2017-07-17 16:17:20   来源:新浪VR

  《特修斯》(Theseus)是一款根据古希腊神话改变的VR新作,近日,制作组Forge Reply工作室宣布本作将于7月26日正式登陆PSVR。

  《特修斯》的灵感来源是古希腊神话中的牛头人弥诺陶洛斯迷宫。玩家将在阿里阿德涅公主的声音指引下探索这座迷宫。玩家将一路遭遇各种怪兽,而在迷宫最中心的则是牛头人弥诺陶洛斯。制作组表示,他们的设想是用更加成熟、真实的手法来呈现这个故事。

  公布发售日期的同时,制作组还公布了一段宣传视频。本作目前计划7月26日登陆PSVR,但不清楚具体售价,暂时不清楚是否会在未来登陆HTC Vive和Oculus Rift。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全景】遨游国际空间站《Mission:ISS》“太空”体验

在现实中,我们绝大部分的人只能通过图片、视频了解一下国际空间站,并不能真正登上国际空间站去瞧一瞧、看一看。现在通过Oculus...

相关【VR全景】新浪VR·2017年中分享会 全景纪实
2017-07-17 13:34:28 来自:搞笑娱乐

Oculus降价过半,刺激十八禁VR游戏销量猛增

自从 Rift 降价后,相关 VR 游戏的销量明显上涨,例如《星际迷航:舰桥船员》、《攀登》、《亚利桑那阳光》等,销量均有明显升温...

相关“新活力 新机遇” 3E·2017北京国际AR&VR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7-07-17 10:31:43 来自:游戏资讯

“新活力 新机遇” 3E·2017北京国际AR&VR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7年7月8日,3E·2017北京国际AR&VR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以“新活力 新机遇”为主题,对当前虚...

相关想用Xbox体验VR的用户要失望了,微软目前在VR上的重点是PC!
2017-07-17 09:58:13 来自:热门活动

想看VR脱口秀吗?Facebook能帮你!

Facebook正在通过制作周播的VR脱口秀节目占得先机。

相关想用Xbox体验VR的用户要失望了,微软目前在VR上的重点是PC!
2017-07-17 09:47:3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