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降价过半,刺激十八禁VR游戏销量猛增

2017-07-17 10:31:43   来源:新浪VR

  高端 VR 体验很强,要不是价格原因,很多人其实更愿意入手一台而不是用纸盒子替代。现在价格的硬伤正在慢慢缓和,Oculus 在今年已经三番五次降价了,而且幅度不小。最近六周内,Rift+Tocuh 的价格更是下调 200 美元,只要 3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700 元)。还记得 Rift 套装上市时约为 800 美元,这次降价几乎是腰斩了。

  虽然我们不知道 Oculus 这次降价能刺激多少设备销售,但可以肯定的是,价格确实是 VR 设备普及的一大障碍。因为自从 Rift 降价后,相关 VR 游戏的销量明显上涨,例如《星际迷航:舰桥船员》、《攀登》、《亚利桑那阳光》等,销量均有明显升温。

  有意思的是,在这些 VR 游戏中,十八禁 VR 游戏的销量更是上涨明显。

  根据游戏开发者 yunayuna64 在 Twitter 上透露的消息,Oculus Rift 降价后,知名十八禁 VR 游戏《VR女友》销量提升到原来的 200%,也就是翻倍了。此外,另一款 VR 十八禁游戏《Waifu Sex Simulator》的销量增长率也达到了 60%。

  看来,VR 硬件的降价对软件内容销量的增长的刺激效果还是十分明显的。

  from:IT之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活力 新机遇” 3E·2017北京国际AR&VR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7年7月8日,3E·2017北京国际AR&VR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以“新活力 新机遇”为主题,对当前虚...

相关想用Xbox体验VR的用户要失望了,微软目前在VR上的重点是PC!
2017-07-17 09:58:13 来自:热门活动

想看VR脱口秀吗?Facebook能帮你!

Facebook正在通过制作周播的VR脱口秀节目占得先机。

相关想用Xbox体验VR的用户要失望了,微软目前在VR上的重点是PC!
2017-07-17 09:47:30 来自:技术速递

想用Xbox体验VR的用户要失望了,微软目前在VR上的重点是PC!

最新的消息表明,在可预见的未来,微软在上的VR重点会聚焦在基于Windows的PC上。

相关微软宣布扩大MR合作伙伴计划,HoloLens的友军又壮大了!
2017-07-17 08:43:35 来自:硬件前沿

《VR女友》免费DLC“一起在浴室玩吧”公布 8月8日正式上线

《VR女友》昨日在官网上公开了游戏的最新DLC情报,游戏将在8月8日推出新的沐浴DLC“一起在浴室玩吧”,该DLC将以免费形式上线。

相关因Oculus降价200美元促销 《VR女友》日销量翻倍
2017-07-16 13:07:2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