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VR脱口秀吗?Facebook能帮你!

2017-07-17 09:47:30   来源:新浪VR

  VR行业的竞争除了硬件和技术标准以外,内容也变得越来越重要。为了形成差异化优势留住用户,各个平台上的独占内容也越来越多。竞争者之中自然少不了Facebook。Facebook正在通过制作周播的VR脱口秀节目占得先机。

  这一VR脱口秀节目名为《Conundrums》,是由Facebook 和美国知名网络杂志《Slate》共同制作的。一众演员和名人将以VR虚拟化身出现,回答一系列比较古怪刁钻的问题。以美剧《真爱如血》(《True Blood》)和《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闻名的女演员凯莉·普雷斯顿(Carrie Preston)将参与第一期节目。

  《Conundrums》是第一个专业化制作的Facebook Live节目,还结合了社交应用Facebook Spaces,借此观众可以进行实时评论。

  谈到这一脱口秀节目,《Slate》的主编朱莉娅·特纳(Julia Turner)向《综艺》杂志(《Variety》)表示:“过去几年我们一直把VR看作是一个新闻媒介。但大部分VR新闻重点都是引发共情的纪录片,而Slate的风格则是注重观点,这与我们的品牌调性并不相符。”

  《Slate》的产品总监大卫·斯特恩(David Stern)补充道:“在VR中体验到的感受在很多方面很像播客。VR营造了一种与视频电话很不一样的亲密感,好像你们不是相隔两地,而是同处一个共同的新空间。”

  Facebook Spaces在7月12日推出了直播功能,使得用户可以通过一种虚拟摄像机直播他们的虚拟世界。Facebook Spaces是一次让VR成为一种更具社交性体验的尝试。虽然这款应用还是测试版,但Facebook已经迫切把它作为其VR整体战略一部分进行推广了。

  编译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想用Xbox体验VR的用户要失望了,微软目前在VR上的重点是PC!

最新的消息表明,在可预见的未来,微软在上的VR重点会聚焦在基于Windows的PC上。

相关微软宣布扩大MR合作伙伴计划,HoloLens的友军又壮大了!
2017-07-17 08:43:35 来自:硬件前沿

VR游戏《漫威:联合力量》公布 身临其境扮演绿巨人

除了《复仇者联盟3》电影的新消息外,今日漫威还公布了一款超级英雄题材的VR游戏——《漫威:联合力量》,游戏中玩家将身临其境扮...

相关漫威将进军VR游戏领域 打造让粉丝疯狂的作品
2017-07-16 13:11:14 来自:游戏资讯

《VR女友》免费DLC“一起在浴室玩吧”公布 8月8日正式上线

《VR女友》昨日在官网上公开了游戏的最新DLC情报,游戏将在8月8日推出新的沐浴DLC“一起在浴室玩吧”,该DLC将以免费形式上线。

相关因Oculus降价200美元促销 《VR女友》日销量翻倍
2017-07-16 13:07:20 来自:游戏资讯

他在小县城开了一家VR体验店,投入十多万,月入仅一千!

VR体验店最火的时候,我们村里都有人想开。如今,进入2017年,尽管一二线城市里的VR体验店大多都还在顽强地生存着,但是,那些小...

相关Oculus公布VR内容营收:曾经的5亿,现在的成绩
2017-07-14 17:34:59 来自:人物专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