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扩大MR合作伙伴计划,HoloLens的友军又壮大了!

2017-07-11 10:50:33   来源:新浪VR

  2016年,微软发布了专注于企业市场的MR头显HoloLens,自那以后,微软一直通过HoloLens Agency Readiness Partner Program扩充使用HoloLens的公司数量。现在微软宣布对原有项目进行了扩大,微软把这一新的合作计划命名为Mixed Reality Partner Program(MR合作伙伴计划)。

  这一项目会对合作伙伴进行技术准备培训,让合作伙伴能开发MR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涉及到诸多行业,包括教育、医疗保健、建筑、工程、建造还有设计等。微软在其官方博客中表示:“我们今天很高兴宣布,由于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需求不断增长,我们进一步扩大原有合作伙伴计划,发布Mixed Reality Partner ProgramMR合作伙伴计划),向世界各地的系统集成商(SI)和数字代理商敞开怀抱。去年合作计划中的公司都将纳入此次新的合作计划之中。”

  把系统集成商(SI)和数字代理商纳入合作计划之中很有必要,这会对为商业顾客建立3DMR体验库至关重要。超过30多位HoloLens Agency Readiness Partner Program的成员正在将概念落地,试点项目及部署MR解决方案等具体成果,为波音、太阳马戏团、克利夫兰骑士队、PGA巡回赛、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等客户带来数字化转型。

  微软表示,将对符合条件的合作伙伴进行为期数周的准备培训项目,培训包括MR解决方案、销售和营销。培训完成后,这些合作伙伴将享有范围甚广的权益,比如可以获得微软直接的工程支持和指导。而已经熟练使用MR的合作伙伴可以选择快速通道,不经过培训直接与微软团队合作。

  微软 HoloLens 在北美地区首发,最后扩展到欧洲。今年3月进一步延伸到更多国家,包括澳大利亚、爱尔兰、法国、德国、新西兰、英国、中国以及日本等。这样更多地区有需求的公司能够更容易获取微软的创意和技术资源支持,更好地在各自行业中运用MR技术。

  编译自:VRFou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诺基亚OZO SDK最新版本首次支持Win10的MR

诺基亚正在寻求在其OZO Player软件开发工具包(SDK)的最新版本(1.3.0)中做进一步的扩展支持,因为它想要OZO为所有的主要平台提...

相关调查:近八成开发者认为AR与MR将比VR更受欢迎
2017-07-03 11:36:26 来自:技术速递

调查:近八成开发者认为AR与MR将比VR更受欢迎

上周,虚拟现实开发者大会(Virtual Reality Developers Conference,VRDC)举办方发布了第二份年度VRDC《VR/AR创新性报告》,该...

相关调查:85%用户对VR体验满意 看小黄片仅占11%
2017-07-03 11:09:20 来自:行业数据

Oculus公布最新混合现实捕捉技术,制作MR视频更方便

Oculus最近在官方博客公布了最新混合现实捕捉技术,为Oculus Rift带来原生MR捕捉支持,开发者可以把自己在现实世界中使用Oculus ...

相关环球公司新专利曝光:探索主题公园跟VR/AR技术的结合
2017-07-03 10:53:57 来自:技术速递

联想MR头显将推迟至今年圣诞节上市

近日,微软在Unite Europe 2017会上证实,联想的MR头显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相关VR游戏《奇境守卫》6月27日发售 发售影像公开
2017-06-29 09:54:29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