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漫威:联合力量》公布 身临其境扮演绿巨人

2017-07-16 13:11:14   来源:新浪VR

  除了《复仇者联盟3》电影的新消息外,今日漫威还公布了一款超级英雄题材的VR游戏——《漫威:联合力量》,游戏中玩家将身临其境扮演各种漫雄角色,游戏专为Oculus Rift打造,将在2018年推出。

  《漫威:联合力量》预告: 

  目前《漫威:联合力量》确认可玩的角色包括火箭浣熊、绿巨人、惊奇队长和锁齿狗。

  通过游戏预告我们能看到,玩家首先需要选择自己想要变身的英雄角色,随后就可以使用Rift+Touch手柄以第一人称的视角进行游玩。漫画角色的能力都在游戏中被如实还原,玩家所选的角色多种多样,可以扮演各种超级英雄对抗敌人,就像终极混搭。

  游戏的任务可以选择包围星系,或者与朋友联机建立合作任务,在开始前甚至还能自定义一张以自己为主角的漫画封面,整个过程就像自己成为了漫画中的英雄角色。

  此外,《漫威:联合力量》还将在7月20日至23日举办的圣迭戈动漫展上展出,并在现场公布另一位可玩角色。

  from:gamersk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漫威将进军VR游戏领域 打造让粉丝疯狂的作品

近年来,漫威在游戏领域取得了许多的成就和进步,如3A版《蜘蛛侠》,《银河护卫队》故事版,以及他们近期宣布的复仇者联盟游戏计...

相关Steam惊现VR游戏黑马,半月赚数十万美元
2017-05-08 12:08:19 来自:游戏资讯

迪士尼推出电影体验VR应用 呈现漫威、星战奇幻世界

正当媒体和公众的目光都集中在VR硬件厂商Oculus、索尼和三星身上,翘首期待Google I/O带来的Android VR之时,娱乐传媒帝国迪士尼...

相关诺基亚将向迪士尼提供VR相机OZO以及技术支持
2016-05-17 15:32:48 来自:游戏资讯

《蜘蛛侠:英雄归来》VR游戏预告公布 今晚你来当蜘蛛侠

《蜘蛛侠:英雄归来》即将于7月7日于北美上映,而索尼为了给这部影片造势,也公布了一款《蜘蛛侠:英雄归来》VR游戏,让玩家们穿...

相关迪士尼推出电影体验VR应用 呈现漫威、星战奇幻世界
2017-06-20 13:51:33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