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PSVR全新宣传片,燃到炸裂!

2017-06-19 18:11:57   来源:新浪VR

  索尼今天公布了PSVR全新宣传片,多款即将发布的VR游戏在宣传片中出镜。

图片

  其中,《夏日课堂:艾丽森·雪的七日庭院》、《GTS》、《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和《最终幻想15:深海巨兽》等纷纷在宣传片中亮相。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当然,《生化危机7》、《Mortal Blitz》、《StarbloodArena》和《Farpoint》等已经发布的VR游戏也都在宣传片中露面。

图片

  索尼这次的宣传片也是燃到炸裂,看完之后有没有一种为信仰充值的强烈冲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百度VR牵手三星Gear VR,为用户打造VR极致体验

百度VR牵手三星Gear VR,为用户打造VR极致体验。一直以来,这两家公司都以创新与突破为宗旨,分别位列VR内容与硬件的第一梯队。此...

相关三星继续悄然发展VR:550万美元收购纽约初创公司VRB
2017-06-19 14:29:08 来自:技术速递

索尼特别制作,《蜘蛛侠:英雄归来》VR体验6月30日上线

《蜘蛛侠:英雄归来》即将在 7 月 7 日上映,有关方面再度放出新宣传片,而这次更由饰演蜘蛛侠的 Tom Holland 亲身上阵介绍,并且...

相关YouTube推新工具 让VR影片制作者更懂观众喜好
2017-06-19 09:47:16 来自:热门活动

YouTube推新工具 让VR影片制作者更懂观众喜好

不过现在YouTube就推出了一个新的工具,让这些制作者知道用户在用VR设备看些什么。

相关谷歌夏普联姻!谷歌VR一体机采用IGZO屏幕
2017-06-18 16:52:04 来自:技术速递

三星继续悄然发展VR:550万美元收购纽约初创公司VRB

据TechCrunch报道,三星一直看好虚拟现实硬件设备,希望其前期发布的硬件能够获得更多的用户,在这一领域扩展用户基础以及应用数...

相关索尼特别制作,《蜘蛛侠:英雄归来》VR体验6月30日上线
2017-06-19 09:51:52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