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赶潮流!大热美剧《绝命毒师》或推VR体验

2017-06-06 11:01:20   来源:新浪VR

  虽然,AMC电视台的大热美剧《绝命毒师》已经完结了好几年,但编剧Vince Giligan却并没有停止拓展这个IP的工作。最近,Giligan与索尼和PlayStation VR方面合作,将推出一个浸入式VR体验。

  目前,关于这款体验的细节信息很少,虽然有传言说它并不会是一款VR游戏,但这个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最近,你可能听到过Gilligan编剧透露出了许多关于《绝命毒师》VR体验的消息。其实,我们确实在进行有关方面的合作,力图把《绝命毒师》这个大热IP推向VR,”索尼互娱美洲区总裁兼CEO Shawn Layden表示。但在被问及这部VR体验的具体信息时,他却拒绝透露更多的消息。

  但是,索尼互娱全球执行总监Andrew House在回应Variety网记者提问时表示:“我们早前就定下了与7部最热的美剧剧组展开VR方面合作的计划,比如《黑名单》编剧David Shore和《Battle Galactica》的编剧Ron Moore,当然还有Gillian。但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没有这方面的兴趣,只有Gillian表示他愿意与我们合作在VR上做一些实验。”

  虽然这部VR体验很可能是一款360度全景视频,但成为一部完全的VR游戏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因为公布的细节很少,我们也不确定原剧集卡司们是否会回归进行一些后期拍摄工作,不过粉丝们肯定迫不及待想看一看“老白”(Bryan Cranston饰)和Pinkman(Aaron Paul饰)重回荧幕了吧。

  from: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画质优良、支持中文!首款Mac VR游戏公布

国外开发团队Cyan Worlds表示,旗下VR游戏《Obduction》成为第一款支持Mac VR的游戏。

相关【WWDC17】苹果终于出手:Mac电脑支持VR,SteamVR将登陆Mac
2017-06-06 10:50:53 来自:游戏资讯

配备GTX 1060显卡!技嘉新款迷你VR游戏主机BRIX Gaming VR亮相

如果你想将PC主机藏在显示器后面,那么应该看看技嘉新推出的迷你PC BRIX Gaming VR。事实上,BRIX已经推出过几个版本,安装英特尔...

相关《蝙蝠侠:阿卡姆VR》移植PC 7千元VR主机配置
2017-06-06 10:29:46 来自:硬件前沿

【VR全景】《机核7周年 核聚变》全景纪录片 新浪VR制作

由机核网举办“核聚变”7周年活动已经结束,机核众将自己所热爱和了解的东西分享给更多的朋友,玩家们也来到现场或通过直播体验了...

相关【VR全景】极限雪橇
2017-06-06 06:30:00 来自:搞笑娱乐

【WWDC17】苹果终于出手:Mac电脑支持VR,SteamVR将登陆Mac

苹果今天在WWDC 2017上宣布了一系列VR相关的布局,虽然没有之前传言的VR眼镜,但推出苹果首批VR-Ready电脑,Mac OS开始支持Steam...

相关【WWDC17】VIVE与苹果合作,成为Mac目前唯一支持的VR设备!
2017-06-06 08:36:42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