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17】VIVE与苹果合作,成为Mac目前唯一支持的VR设备!

2017-06-06 08:24:17   来源:新浪VR

  今天,苹果公司于WWDC17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Apple旗下产品将支持Vive平台,这标志着Apple正式拥抱VR行业。通过最新发布的外置GPU,开发者和内容创作者可在Mac上使用beta版本的SteamVR平台,尽享Vive的强大创造力。许多习惯于使用Mac的开发者终于也可以加入到VR开发的行列中来了!

  Vive正在努力推动整个VR行业的发展,科技巨头也正在与VR领导者紧密同步VR战略。仅在过去的一个月中,Vive就先后与谷歌、英特尔和Apple等全球知名的创新科技巨头达成了合作。这无疑也证明了Vive在VR行业的领导者地位,这些科技巨头都共同认可Vive是目前最好的VR设备。

  在WWDC的现场,一位开发者与场外的MR体验室连线,数千名开发者展示了他们团队使用Vive和Mac开发的最新VR应用。大家可以从屏幕中看到体验者在虚拟现实中的场景,精致流畅的画面,炫酷的VR体验,以及逼真的人物效果。这也是高端VR体验首次正式在Mac上运行。令人非常兴奋!

  Vive是一个开放的VR平台,Vive生态系统正在不断发展壮大:Vive X全球加速器中的60多家优秀创业团队正塑造着VR技术的未来;Vive追踪器等创新产品也为VR带来了全新的内容和体验;Viveport也已经成为跨设备的内容与分发平台。

  未来,Vive将与谷歌、英特尔、Apple以及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继续为消费者、开发者和企业用户打造最优质的VR平台,带来最出色的VR体验。

  from:HTC Viv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狼多肉少,“活下去”仍将是VR行业未来3年的唯一主题

是活在整天自嗨的梦里慢慢死去,还是活在苦苦求生的现实中迎接新生,区别其实只在一念间。

相关VR撸猫游戏上架Steam,快来与外星猫玩耍!
2017-06-05 18:24:48 来自:行业数据

共享VR影院抖映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6月5日消息,共享影院“抖映”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由中投长城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研发抖映Headmo...

相关IMAX VR:洛杉矶VR影院表现满意 计划全球增加体验店
2017-06-05 16:18:44 来自:行业数据

Metareal公司推出3D/VR内容创造解决方案

Metareal公司宣布了一个改变游戏行业的捕捉解决方案——Metareal Stage,它能够帮助移动手机和3D VR的内容创作者和摄影师创造VR内...

相关众趣科技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专注大场景3D重建
2017-06-05 14:38:41 来自:技术速递

Oculus在三星Gear VR上推出Chromecast

以往VR只能够让戴着头显的用户感到惊讶,现在VR同样也能够让不戴VR头显的用户感到惊讶。近日,Oculus为三星Gear VR头显添加了Chr...

相关三星Gear VR新专利:新配件、全景拍摄和无人机应用
2017-06-05 12:05:15 来自:技术速递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物理学家试图用VR技术证实弦理论猜想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物理学家 Brian Greene 利用 VR 技术,开始对之前的这些猜想进行真正的实验与探索,以求能证明出弦理论中那些...

相关沃尔玛将使用VR技术对员工进行培训
2017-06-05 11:40:3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