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The Mage's Tale即将登陆Rift,游戏预购已开启!

2017-06-02 11:17:04   来源:新浪VR

  VR角色扮演游戏《The Mage's Tale》将于6月20日登陆Oculus Rift,玩家将在游戏中以第一人称视角体验从魔法学徒成长为魔法师的冒险历程。

  该游戏开发商inXile Entertainment向来以开发经典的在线RPG游戏著称,新作《The Mage's Tale》的故事将发生在《新冰城传奇》的宇宙中,以地牢为背景。

图片

  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位魔法学徒,需要完成种种挑战营救被劫持的师傅Alguin,玩家可以在游戏里感受和回忆起经典的《上古卷轴》、《魔法门》等传统游戏元素。沉浸的VR体验结合经典的RPG设定相信会给玩家营造完美的参与感。

  这款游戏的时间设定在《新冰城传奇》第三部和第四部之间,玩家有10小时以上的游戏时间,玩家可以练技能、闯关还有打怪,最终完成11个地牢挑战。

  inXile Entertainment公司CEO Brian Farg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把经典的游戏设计与先进的VR技术融合起来。我们不想空谈VR概念,而是要设计出玩家喜爱的有血有肉的游戏产品。” 

  inXile团队此前也出品过一些经典的RPG游戏,其中,《废土2(Wasteland 2)》曾获得2014年年度游戏,《折磨:扭蒙拉之潮(Torment: Tides of Numenera)》也表现不俗。因此,《The Mage's Tale》还是比较有潜力,值得我们期待的。

  不知道上面说的这些玩家会不会有兴趣呢?《The Mage's Tale》售价39.99美元,支持Oculus Touch。游戏目前已开启预购,在6月20日之前预购可以获得九折优惠。目前已在相信会给玩家带来更逼真的游戏体验。

  编译自:upload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与梅西在VR中对战,梅西主题娱乐公园将落户中国

“梅西体验园(Messi Experience Park)”位于南京,其中将有20多个景点分布在超过80000平方米的场地内。该公园预计于2019年初开...

相关Occipital推出VR定位追踪平台 一个摄像头也能实现SteamVR级别的定位?
2017-06-02 09:30:06 来自:热门活动

HTC移动VR头显Link采用Ximmerse Neon追踪系统

HTC最新的移动VR头显名为Link。有趣的是,这款设备并没有使用Vive品牌,同时也没有使用跟Vive头显一样的追踪系统。相反,HTC与Xi...

相关微软揭露Windows Mixed Reality VR头盔细节
2017-06-01 09:26:52 来自:硬件前沿

瘫痪者用VR头盔控制无人机飞行 时速达150公里

奥古斯汀·扎罗力(Agustin Zanoli)一直都是一个喜欢冒险的人,他骑着摩托车在复杂的地形中驰骋,滑雪时受了伤。后来扎罗力骑沙...

相关俄罗斯军方研发VR头盔,可操控无人机
2017-05-28 18:20:52 来自:新闻

日本最大运营商将使用5G网络VR直播东京奥运会

NTT Docomo 是日本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他们希望及时推出第五代(5G)移动网络,以帮助 2020 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实现 VR 直播...

相关HTC首款移动VR头盔在日本推出,采用分体式设计,6DOF追踪技术
2017-05-27 11:59:2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