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梅西在VR中对战,梅西主题娱乐公园将落户中国

2017-06-02 09:30:06   来源:新浪VR

  “梅西体验园(Messi Experience Park)”位于南京,其中将有20多个景点分布在超过80000平方米的场地内。

  该公园预计于2019年初开放,将使用VR(虚拟现实)和AR(增强现实)技术来提供足球训练场所,或进行娱乐活动,或是展示梅西的职业生涯亮点。

  为主题公园而进行的4天中国访问期间,梅西说他希望这能增加参加足球活动的孩子数量。

  “希望他们在参观公园的时候能感觉到我在周围。”

  西班牙公司Mediapro将与中国凤凰集团共同经营这个体验园,并称这个体验园将是“一个独特的全球体验”。

  体验园共有46000平方米的室内设施,以及12000平方米的“花园游戏区”和25000平方米的公共空间。

  五届金球奖得主梅西今年29岁,据福布斯,他在去年是世界收入第二高的运动员。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cipital推出VR定位追踪平台 一个摄像头也能实现SteamVR级别的定位?

如果说虚拟现实硬件设备中有什么最让用户感到讨厌的,无疑是用来准确追踪头显设备的电线和传感器。即便是一体化头显设备,也意味...

相关军事向VR/AR应用盘点,戴着头显打仗可还行?
2017-06-02 09:01:26 来自:技术速递

军事向VR/AR应用盘点,戴着头显打仗可还行?

这些VR/AR黑科技将走向战场!

相关3D播播第三届VR视频大赛全民投票今日启动
2017-06-01 18:35:18 来自:技术速递

3D播播第三届VR视频大赛全民投票今日启动

由3D播播主办、VRonline独家冠名的第三届VR视频大赛全民投票于6月1日正式启动。自今日00:00起,所有通过审核的参赛作品统一在3D...

相关女司机也不怕 福州两驾校尝试VR练车缩短实操
2017-06-01 16:24:42 来自:热门活动

Striker VR体感枪开启预售,2800美元起

如何模拟真实世界的武器装备一直是当下VR领域最棘手的问题之一。该难点主要在于触觉模拟而非视觉模拟。而Striker VR,就是为数不...

相关VR射击游戏神器 HTC Vive枪型控制器开售
2017-06-01 16:20:06 来自:硬件前沿

女司机也不怕 福州两驾校尝试VR练车缩短实操

考驾照少不了实操练车,而福州的两个驾校开创了用VR设备给学员虚拟练车,缩短实操教学周期。还不受天气影响,随时可以练车,而且...

相关微软揭露Windows Mixed Reality VR头盔细节
2017-06-01 14:53:54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