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PlayStation Awards最佳VR游戏揭晓

2016-12-14 08:26:17   来源:新浪VR

  2016年12月13日,一年一度的PlayStation Awards大会如期举行。由于今年10月PSVR发售,那么本次当然也会设立一个专门给予VR的奖赏,那就是‘PlayStation®VR特别奖’(PlayStation®VR特別賞)。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获得这个奖项的5款作品究竟都是什么吧。

  Rez Infinite

  这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音乐射击游戏。游戏的画面非常酷炫,而音乐也非常动感。操作上非常简单容易上手,但是相应的完美起来还是非常困难的。同时,本作也获得了The Game Awards的年度最佳VR游戏称号。 

  PlayStation 世界(PlayStation VR WORLDS)

  如果说《The Lab》是HTC Vive的DEMO盘,那么这款PlayStation 世界一定算的上是PSVR平台上的DEMO盘。游戏共分5个小游戏组成,充分展现了PSVR硬件技能的实力。是每个购买PSVR的玩家都值得尝试的一款大作。

  夏日课堂(サマーレッスン)

  如果说PSVR平台上哪款游戏最受宅男们欢迎,那肯定是这款夏日课堂了。在游戏中你将担任一名家庭教师,帮助一名美少女JK进行个人授业。游戏从宣传开始就备受玩家们追捧,如今销售量已到2.7W。 

  北极光 -在北极的夜空中闪耀的光芒(NORTHERN LIGHTS −極北の夜空に輝く光の物語−)

  这是一款小品级VR鉴赏类游戏。玩家们进入游戏之后,可以享受到极光给你带来的美感。

  初音未来VR 未来演唱会(初音ミク VRフューチャーライブ)

  初音这位虚拟歌姬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吧,如今这位歌姬也是来到了PSVR平台。玩家们可以使用两根PS MOVE来和她来一个亲密的接触,喜欢初音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软妹深夜评测VR黄油:《VR女友》更湿,对比《夏日课堂》全纪录

前些天,领导给我发来两张截图,让我研究一下。我一看图上的色女,两片樱花瓣样的嘴唇微微张开着,胸口一阵波涛汹涌呼之欲出之式...

相关音频巨头瑞典Dirac为AR-VR发布动态3D音频解决方案
2016-12-13 17:55:04 来自:游戏资讯

音频巨头瑞典Dirac为AR-VR发布动态3D音频解决方案

Dirac Research是音频保真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该瑞典公司于今天发布了“Dynamic 3D Audio”(动态3D音频)AR/VR平台,可清除真正沉...

相关VR社交平台High Fidelity获IDG领投2200万美元融资
2016-12-13 11:04:14 来自:技术速递

硬件念念碎:VR-Ready PC难敌PS4 怪NV的配置要求高咯

在本周的VRX大会上,英伟达总经理格林斯特恩表示,使用英伟达GeForce芯片的VR-ready PC销量已经突破1500万台。一石激起千层浪,引...

相关英伟达称VR-Ready PC销量已破1500万台
2016-12-12 16:17:03 来自:新浪VR频道

英伟达称VR-Ready PC销量已破1500万台

在本周的VRX大会上,英伟达总经理格林斯特恩确认,使用英伟达GeForce芯片的VR-ready PC销量已经突破1500万台,明年年底这一数字将...

相关《猎影计划》主策: 腾讯首款VR游戏 体感内容多
2016-12-12 08:15:50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