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社交平台High Fidelity获IDG领投2200万美元融资

2016-12-13 11:01:35   来源:新浪VR

  根据最近的监管机构备案,开源VR内容开发平台和社交平台High Fidelity已经在新一轮融资中筹得2200万美元。

  该公司在此前四轮风险投资中共融资1750万美元,新一轮风投更是高达2200万美元。High Fidelity CEO Philip Rosedal证实,该轮融资由IDG IDG Capital和新投资方Breyer Capital领投。

  Rosedale是《第二人生》背后的 Linden Lab创始人。离开Linden Lab之后,Rosedale一手组建High Fidelity,要用好迎面扑来的VR浪潮和从《第二人生》习得的经验。

  High Fidelity是一个开源VR内容开发平台,允许用户构建和加入互联的虚拟世界。专职的开发团队、自由职业者,以及来自全世界的开源代码贡献者可以协作开发VR内容。该公司表示,平台范围是无限的,要归功于分布式计算模型从用户处集中处理能力以运行复杂的模拟。该应用目前正在公测中,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和普通显示器(包括PC和Mac)。

  High Fidelity支持跨平台用户交互,比如让Oculus跟HTC Vive的用户相互打招唿,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Linden Lab推出的Sansar也是VR基础上的下一代社交世界,于是很偶然地,Rosedale的High Fidelity就这样与他创办的另一家公司变成直接竞争对手。

  High Fidelity在VR开源平台和社交VR领域下的赌注越来越大,与此同时,Facebook头顶的阴影也在逼近。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线上没量、线下没钱?膨胀、慌张下的VR生存现状

年初,三大PC头显设备商排队发售消费版,一时间,多少手游团队闻风而来,单单成都今年就有数百家团队转型做VR内容。但今年年底,...

相关预言帝凯文·凯利:VR十年后取代智能手机
2016-12-13 09:34:32 来自:新闻

美国宽带用户家庭超一半想购入VR设备 Oculus名气最大

根据Parks Associates公司的一项新的调研,有50%的美国宽带网用户家庭在体验过头显后,表达出购买头显设备的意愿。

相关Trinus已开发PS VR的第三方驱动程序
2016-12-12 11:34:13 来自:行业数据

HTC建立Vive Studios打造高质量VR游戏

HTC今天宣布成立了一个新的子公司:Vive Studios,用于为Vive打造、督促和发布新的高质量VR内容,并任命现任内容副总裁Joel Bret...

相关古永锵:未来10年VR AR MR将彻底改变文娱产业
2016-12-09 09:17:23 来自:新闻

微软研究员:VR如同未来世界的“大麻”

微软一名顶尖研究员预测,未来虚拟现实将会起到致幻剂的效果,能让使用者体验磕嗨了一样的感官和精神效果。

相关谷歌、Oculus、HTC、三星、宏碁创立全球VR联盟GVRA
2016-12-08 10:23:39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