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带来攻壳VR体验! Production I.G出席C3北京

2016-09-21 14:38:35   来源:新浪VR

  Production I.G作为一家国内动漫爱好者颇为熟悉的动画公司,成立于1987年12月15日,由出身于龙之子动画制作公司的石川光久创办,1993年正式更改为现名。

  在成立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Production I.G主要经营OVA及剧场版方面的作品,完全走的是少而精的良品路线,也多和其他动画公司联手合作,参与企划。1989年和1993年的两部《机动警察》剧场版可谓Production I.G最初的名作之一,同时也促成了他们和押井守之间的密切关系。

  而正如提及GAINAX就必然会说起EVA和庵野秀明一样,提及Production I.G,也必然会说起功壳机动队与押井守。作为Production I.G当之无愧的代表作,日本动漫中首屈一指的硬科幻作品《功壳机动队》系列让世人彻底记住了Production I.G的名字,也让他们获得了精品动画公司的出色印象。

  改编自士郎正宗原作同名漫画的《攻壳机动队》最初于1995年由Production I.G。推出首部剧场版,此后在2002年和2004年分别推出两部TV动画《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和《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同年还播出了第二部剧场版《攻壳机动队2:无罪》,在去年系列25周年之际,更是宣布将打造纪念作《攻壳机动队新剧场版》,此外还包括一系列的OVA、外传漫画、小说及总集篇和重制篇等。

  通过这些作品,Production I.G把攻壳系列中的背景设定完整地展现出来。以光、电子和生化技术为基础的电脑、AI和网络主导着每个人的生活,全身接受改造的人和机器似乎只能通过有没有“灵魂(ghost)”来区分。这一世界观在当时而言可谓超前,更因为动画的出色演出让人印象深刻,并对后来的诸多作品,如《黑客帝国》有显著的影响。

  在《攻壳机动队》取得成功后,Production I.G开始更多的参与到长篇TV动画的制作中,如2005年制作了第一部年番动画《BLOOD+》,风格上也开始多样化,包括《xxxHOLiC》《好想告诉你》《罪恶王冠》等大家熟悉的作品,同时也依然有《风人物语》《图书馆战争》《PSYCHO-PASS》这样的特色精品,也接手了如《黑子的篮球》《排球少年》这样典型的人气少年向漫画改编作品。

  但对于Production I.G而言,《攻壳机动队》始终是他们最引以为荣的金字招牌。随着当前VR技术的进步,虚拟现实成为热点,Production I.G也不失时机的为《攻壳机动队》打造了VR版,让观众能以亲临现场般的体验沉浸到故事中。

  就在本次的C3北京动漫展上,作为参展嘉宾出席的Production I.G也将为中国粉丝提供这一技术,只要戴上VR头盔就能置身于《攻壳机动队新剧场版 VIRTUAL REALITY DIVER》的世界之中。对应智能手机的应用让你在家中也能体验。

  2016年10月1日至3日,C3 in BEIJING动漫游戏展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由星律动漫承办,更多详情请参考以下信息:

  官方网站:http://c3bj.com/

  官方购票:https://istaro.taobao.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3hobb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影业与Reality One合作 打造VR影视内容

索尼影业刚刚成立的虚拟现实部门正在与Madison Wells Media的Reality One合作,根据他们的影视作品来开发虚拟现实体验,并为其筹...

相关谷歌移动VR专利曝光:把手机变手柄
2016-09-21 11:58:06 来自:新闻

鹿晗借VR元年之势,玩转VR演唱会

2016年被称为VR元年,无论是媒体圈、影视圈还是互联网圈,各界大佬都纷纷向VR靠拢,想要搭一班顺风车。

相关Unity再推“VR大师课程”,拟进一步培养中国开发者
2016-09-21 11:42:43 来自:新闻

Unity再推“VR大师课程”,拟进一步培养中国开发者

Vision VR/AR Summit Asia(Vision VR/AR亚洲峰会)将在年末第一次来到亚洲召开。Unity方面宣布,他们再次准备了“最受开发者欢迎...

相关推特牵手Sketchfab,打造一键式分享VR内容“微博”
2016-09-21 11:33:56 来自:技术速递

Pokemon Go开发商:AR的趣味性和前景远高于VR

Pokemon Go已经被称为“最成功的手游”席卷了全球,而日前,它的开发商Niantic的CEO约翰·汉克也出面表述了自己对VR和AR领域的看...

相关Treehouse推出VR培训课程 或成业内首家线上VR学校
2016-09-21 11:31:52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