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use推出VR培训课程 或成业内首家线上VR学校

2016-09-21 11:13:48   来源:新浪VR

  Treehouse是一家网络教育公司,旨在为对电脑科技感兴趣的群体提供长达十二个月的密集电脑培训。目前,该公司提供的课程包括Java语言,python语言和iOS及安卓平台开发。近日,该公司宣布了一项新课程:虚拟现实(VR)开发。

  节选一段Treehouse的声明:

  “我们,在线编程学校Treehouse,在今日宣布,业内第一堂针对VR开发爱好者的认证课程VR Techdegree即将上线……VR Techdegree将于2017年1月与大家见面,内容包括一套完整的课程、真实的VR应用、项目编程预览、基于Slack平台的学习社区及结业水平考试。成功结业的学员们将得到Treehouse颁发的证书,并有机会参与一系列真正的VR项目。”

  该项目专为“志在科技领域施展手脚的群体”打造,包括那些对VR/AR开发感兴趣的人们。

  Treehouse 创始人兼CEO Ryan Carson(瑞恩·卡森)称,“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能力认证,来为意图改变自己生活的人们铺开一条通往科技产业的道路。未来,VR必将在各大行业中 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同时创造无数热门开发岗位。我们希望成为VR领域的第一家“黄埔军校”,为志在此方的人们提供高效的认证课程。”

  Treehouse的Tech Degree项目在今年5月才刚刚上线。该公司由来自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计算机科学毕业生Ryan Carson一手创建。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推特牵手Sketchfab,打造一键式分享VR内容“微博”

随着Facebook等平台纷纷嵌入VR支持,世界著名的3D模型分享平台Sketchfab日前宣布,他们已经与推特(译注:即全球版的微博)达成合...

相关国产VR眼镜哪家强?只有用户才说了算!
2016-09-21 11:10:51 来自:技术速递

硬件念念碎:CPU和显卡占大头 VR Ready主机成本仍偏高

近期小编撰写VR Ready主机配置单,对入门级的VR Ready主机有感而发。目前VR Ready主机的两大核心部件占据入门级VR Ready主机的过...

相关VR小白讲堂:揭秘“VR Ready PC电脑”计划
2016-09-20 12:16:36 来自:硬件前沿

苹果在iOS中加入VR/AR调用文件 VR/AR版iPhone将到来?

近日,著名的 iOS 开发者 Steven Troughton-Smith 透露,苹果在其关键开发框架中添加了数个可供开发者调用开发 VR/AR 功能的“ 头...

相关极维客VR中国行首站,历经三天完美收官
2016-09-20 12:01:35 来自:技术速递

《钟馗送亲》荣膺“金翼奖”年度最受欢迎VR游戏

备受业界瞩目的2016年中国动漫游戏年度评选表彰大会暨"金翼奖"颁奖盛典评选结果已正式揭晓,南昌万达电影乐园的主题剧场游戏——...

相关中国VR虚拟现实产业创新联盟成立
2016-09-20 11:51:4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