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再推“VR大师课程”,拟进一步培养中国开发者

2016-09-21 11:33:56   来源:新浪VR

  Vision VR/AR Summit Asia(Vision VR/AR亚洲峰会)将在年末第一次来到亚洲召开。Unity方面宣布,他们再次准备了“最受开发者欢迎的VR Master Class大师课程”。

  据悉,今年的VR Master Class分别在2月广州以及4月上海举办过2次,今年最后一次将回到北京,本次课程将由常驻讲师Carl Callewaert和新讲师Mike Geig主讲,形式为“全天的VR开发与优化课程”。届时,Unity官方讲师和技术工程师也将亲临现场为学员答疑解惑。

  本次课程时间为Vision VR/AR Summit Asia的前一天12月13日。

  Unity方面还提醒,本次课程为付费课程,需要单独报名,仅购买Vision VR/AR Summit Asia大会门票是不包含大师课程的。另外由于场地有限,为了保证课程质量,本次课程限额200人,按照今年每次都超额,被迫加场地的情况,本次是不可能 变更的。所以报名从速。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推特牵手Sketchfab,打造一键式分享VR内容“微博”

随着Facebook等平台纷纷嵌入VR支持,世界著名的3D模型分享平台Sketchfab日前宣布,他们已经与推特(译注:即全球版的微博)达成合...

相关国产VR眼镜哪家强?只有用户才说了算!
2016-09-21 11:10:51 来自:技术速递

硬件念念碎:CPU和显卡占大头 VR Ready主机成本仍偏高

近期小编撰写VR Ready主机配置单,对入门级的VR Ready主机有感而发。目前VR Ready主机的两大核心部件占据入门级VR Ready主机的过...

相关VR小白讲堂:揭秘“VR Ready PC电脑”计划
2016-09-20 12:16:36 来自:硬件前沿

宏碁宣布明年将推出VR用背包式PC 猛攻B2B市场

宏碁于今天宣布,明年将会推出VR用背包式PC及其它外设,以支持此前它所推出的VR头显StarVR。

相关Immersv发布VR广告报告 转化率超移动互联网
2016-09-20 12:08:31 来自:硬件前沿

新一代VR控制器呼之欲出?英特尔亚马逊投资腕带开发商

在Touch公布之前,Myo这款并非专门VR产品的腕带,一直是早期Oculus DK1版本的输入手段之一。而如今它的开发商Thalmic Labs宣布,...

相关《钟馗送亲》荣膺“金翼奖”年度最受欢迎VR游戏
2016-09-20 12:06:3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