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开发商:AR的趣味性和前景远高于VR

2016-09-21 11:31:52   来源:新浪VR

  Pokemon Go已经被称为“最成功的手游”席卷了全球,而日前,它的开发商Niantic的CEO约翰·汉克也出面表述了自己对VR和AR领域的看法。

  Niantic一直以来的理念就是:让玩家从沙发上起身,走向真实的世界。在这一点上,汉克相信AR(增强现实)就是在向这一理念致意。

  对于AR和VR这两种运作方式完全不同的沉浸式媒介,汉克则表示,他认为其中一个的潜力远大于另一个:

  “我认为AR的乐趣性和前景要远远高于VR,无论是技术角度还是人性角度来说——在VR环境里,人们必须和其他人隔绝开来,完全地进入虚拟世界。而 AR则是用来对人类日常的行为进行增殖和提升的:比如走出去、和其他人进行社交、购物、玩耍、享受乐趣。这些都可以通过AR来获得更好的体验。”

  无独有偶,我们之前曾经报道过,苹果CEO蒂姆库克在访谈中也说:“AR与VR都酷劲十足,但AR的前景更棒。”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Treehouse推出VR培训课程 或成业内首家线上VR学校

Treehouse是一家网络教育公司,旨在为对电脑科技感兴趣的群体提供长达十二个月的密集电脑培训。目前,该公司提供的课程包括Java语...

相关推特牵手Sketchfab,打造一键式分享VR内容“微博”
2016-09-21 11:13:48 来自:技术速递

蓝港互动千万元投资VR/AR公司appMagics

9月20日消息,蓝港互动集团宣布投资混合现实技术公司appMagics数千万元,具体资金未透露。这是蓝港互动在VR/AR领域正式披露的首个...

相关宏碁宣布明年将推出VR用背包式PC 猛攻B2B市场
2016-09-20 12:17:38 来自:行业数据

宏碁宣布明年将推出VR用背包式PC 猛攻B2B市场

宏碁于今天宣布,明年将会推出VR用背包式PC及其它外设,以支持此前它所推出的VR头显StarVR。

相关Immersv发布VR广告报告 转化率超移动互联网
2016-09-20 12:08:31 来自:硬件前沿

新一代VR控制器呼之欲出?英特尔亚马逊投资腕带开发商

在Touch公布之前,Myo这款并非专门VR产品的腕带,一直是早期Oculus DK1版本的输入手段之一。而如今它的开发商Thalmic Labs宣布,...

相关《钟馗送亲》荣膺“金翼奖”年度最受欢迎VR游戏
2016-09-20 12:06:3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