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粉丝看过来 《蝙蝠侠:阿卡姆VR》已上线PS商店

2016-08-16 13:24:44   来源:新浪VR

  上面有图,真相在此。《蝙蝠侠:阿卡姆VR》已在英国PS Store上开启预售,售价也不是很贵,只有15.99英镑(大约20美元)。这款游戏是PS VR的首发游戏,并将在10月13日与PS VR一同发布。 Rocksteady Games开发的《蝙蝠侠:阿卡姆》系列是PS系游戏的扛鼎之作,从2009年动作游戏《蝙蝠侠:阿甘疯人院》起,系列的销量就一直很不错。虚幻引擎以及 潜入式的玩法,符合玩家们对蝙蝠侠的人设。《蝙蝠侠:阿卡姆》系列的最大意义在于,把漫画改编游戏提升到一个全新的等级,除少数游戏(如《变形金刚:泰伯 坦》)之外绝大部分漫画改编游戏惨不忍睹。

  目前暂时还不知道游戏的剧情设置,小丑(Joker)标志性的嗓音在2016 E3大展这款游戏发布的预告片里已经响起过,除了那几位常客“反派”之外,有哪些全新的坏蛋登录游戏十分值得期待。 从宣传片中,我们可以发现画面的细节处理非常好,光影效果也非常逼真。穿上蝙蝠侠的战衣,你可以搞定城市里各种坏蛋。看画面水平和游戏细节处理,会让人觉 得这款游戏一定是大作,售价至少50美金,事实上游戏只卖20美金。它的设定时长大概是一小时左右,这可能会让一些VR迷们难以接受。

  与其一并发布的还有很多游戏,包括《RIGS: Mechanized Combat League》(《RIGS:机械化战斗联盟》)和《EVE: Valkyrie》(《EVE: 瓦尔基里》)。时间是10月13日,当然你很有可能用全新的PS4.5搭配PS VR玩这款游戏,因为PS4.5将在9月8日正式公布。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Bethesda副总谈辐射4:若VR只适合短期体验,我们就完了

随着Bethesda、Id Software这种大手开发商的介入。我们是否有理由对VR游戏的明天产生更多的期待?日前,媒体就相关问题,采访了B...

相关硬件念念碎:游戏本进入VR时代 NV发布10系笔记本显卡
2016-08-16 13:19:26 来自:人物专访

硬件念念碎:游戏本进入VR时代 NV发布10系笔记本显卡

今天凌晨0点一过,NVIDIA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布“帕斯卡”GTX 10系笔记本显卡,包括GTX 1080 Mobile、GTX 1070 Mobile、GTX 106...

相关硬件念念碎:VR Ready配置烧包 小米游戏本卖多少钱?
2016-08-16 11:48:23 来自:硬件前沿

VR Designer主机发布背后:VR+设计的蓝海已现

8月13日,VR内容平台光辉城市携手英特尔、华硕正式发布了VR Designer设计师专属主机。

相关内容+平台+大数据,逗逼做事儿就是这么有调性!
2016-08-15 17:18:21 来自:厂商新闻

首批索尼PS VR游戏上架 玩家:毫无欲望

近日,第一波PS VR游戏在PlayStation Store中上架,一共6款,售价最高为54.99美元。

相关索尼PlayStation商店增加VR游戏 《直到黎明》最便宜
2016-08-11 11:01:56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