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eGala上线包含10个VR游戏的低价捆绑包

2016-05-06 17:54:44   来源:新浪VR

  [新浪VR原创]

  买了VR设备,但是VR游戏太贵怎么办?国外游戏网站IndieGala专门解决这个问题。IndieGala像一个“游戏批发市场”,把许多游戏捆绑在一起做成游戏包低价出售,刺激了销量,而且开发者利益分成也比较合理,IndieGala是首批做VR游戏包的公司之一。

  IndieGala用户可以花1美元以上买3款游戏,或者花3美元以上买到包括原来3款游戏在内的共10款游戏。

  3款游戏低至1美元

  《天堂岛(Heaven Island)》

  用户评测:褒贬不一,原价0.99美元

  《天堂岛》显然是一款慢节奏探索VR游戏,也称不上是VR游戏包里最给力的游戏。玩家可以体验游戏里优美的环境,天堂岛上的时空被冻结,玩家可以在探索欣赏VR美景的同时,收集游戏中的苹果、贝壳等物品,摆脱现实中的烦恼。游戏本身是白菜价,画质偏卡通,地图很快就能走完,但是从性价比上讲,作为VR游戏包中的第一款还是说得过去的。《天堂岛》支持的VR设备类型不清楚,但Steam网页上写着支持Oculus VR和 Gear VR。

  《地牢英雄(Dungeon Hero)》

  用户评测:褒贬不一,原价6.99美元

  第一人称地牢探索类游戏最近似乎又复兴了,随着VR越来越火,第一人称探险游戏更加流行。玩家在《地牢英雄》里探索地牢,战胜敌人,游戏画面为卡通风格,背景音乐听着不错,玩家可以在26个英雄中选择,宠物和怪物角色类型也很多,游戏包含16级,有玩家称通关需要几个小时左右。这款游戏偏休闲,地牢难度不大,基本不需要策略护技巧,唯一的挑战就是地牢里阻碍玩家前进的各种谜题。不能说特别出色,但是放在1美元这么便宜的游戏包里,值得玩儿一下试试。Steam介绍称游戏支持Oculus Rift DK2。

  《门廊(Doorways)》三部曲

  用户评测:褒贬不一,原价15.99美元

  独立恐怖冒险游戏《门廊》分为三部分,玩家扮演追踪三个变态的特工,需要解开众多谜题,故事复杂,节奏很快。《门廊》三部曲作为1美元游戏包的恐怖游戏担当,可能是捆绑包里性价比最好的一款游戏了。游戏画面质量很好,光影运用得很好,成功营造了恐怖诡异的氛围,而且不像一般游戏一样用血腥营造恐怖感觉,而是很好制造了心理恐怖。游戏称支持Oculus Rift,同时给出了Oculus Rift DK1的图片,不能确定是否支持DK2,,CV1或者 Vive。

  低至3美元捆绑包里的另外7款游戏

  《暗夜惊魂:守护甜点(Nighttime Terror VR: Dessert Defender)》

  用户评测:好评,原价9.99美元

  《暗夜惊魂:守护甜点》可能是整个捆绑包里最好的VR游戏了,它是原来的《暗夜惊魂》游戏的扩展,官方称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游戏专门为站立或者房间大小的VR体验而设,玩家需要保护自己的甜点,避免怪物们抢走。游戏有6级,玩家可以使用咒语抵抗怪物,甚至可以召唤龙卷风把所有敌人卷走。为了甜点和怪物对战,吃货们恐怕会越战越勇吧。

  《Spells ‘n’ Stuff

  用户评测:褒贬不一,原价10.99美元

  玩家扮演巫师,与敌方巫师对拼魔法,互相用咒语发起攻击,该游戏支持HTC Vive,拥有覆盖整个房间大小的VR模式,共有5个地图,把药水洒在地上,挥舞魔法棒就能转移地点。游戏尚属抢先体验版本,后续应该会有很多更新。

  《真实模拟下午茶(Tea Party Simulator)》

  用户评测:大多数好评,原价9.99美元

  《真实模拟下午茶》肯定比不上《工作模拟》,但是能带给玩家类似于《工作模拟》的乐趣。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模拟煮茶,倒茶,上茶和茶点等活动。游戏目前不支持动作控制器,所以许多玩儿《工作模拟》时的环节不会出现,支持的VR设备为Oculus Rift DK2。

  《星际猫CAT Interstellar

  用户评测:大多数好评,原价3.99美元

  《星际猫》是这个捆绑包里比较独特的一款游戏,它是一个比较简短的抢先体验版本,玩家扮演一台能飞的机器人,协助把火星改造成类似地球的环境。玩家在一场意外后开始探索看似贫瘠荒凉的星球过去的故事。游戏画面非常棒,但由于太简短更像一个demo,半个小时左右就能玩儿完,配音不太好,游戏没有挑战性。总体讲还是有很大潜力,只支持Oculus Rift。

  《Reflections

  用户评测:好评,原价9.99美元

  这款第一人称的冒险游戏采用了非常独特的叙事方法,玩家在游戏里所做的每件事都会影响游戏故事走向,玩家创造了整个故事,游戏换面原本为黑白两色,玩家每一个动作都会让画面染上彩色,用色彩显示玩家行动,并提供线索。游戏里还有能回应玩家的人工智能,有许多可以结伴的角色和生物。当然也存在bug和动作不流畅等问题。游戏支持Oculus Rift DK2。

  《智斗大鳄鱼(Gon‘E-Choo!)》

  用户评测:好评非常多,原价1.99美元

  玩家扮演一只水獭,需要在纸飞机落水之前抓住纸飞机,在抓飞机过程中要躲避鳄鱼。游戏采取了古老的街机模式,看起来简单,掌握起来难,对于怀念街机的玩家来说是很好的选择,游戏支持Oculus Rift CV1。

  《梦幻飞行(DREAMFLIGHT VR)》

  用户评测:褒贬不一,原价4.99美元

  《梦幻飞行》可能是这个捆绑包里最不推荐的游戏了,表面上看与育碧的《化鹰》很相似,但是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画质不好。玩家可以体验老鹰天空翱翔的视角,也可选择驾驶飞机,感受下驾驶舱。游戏支持Oculus Rift DK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暴风TV是“VR电视”?形式主义创新不可取

暴风TV近日正式推出首款“VR电视”,引发行业关注的同时,也备受质疑。业内专家分析指出,相比彩电的智能化升级,“VR电视”更多...

相关HTC拆分VR业务引发股价跳水
2016-05-06 16:47:58 来自:行业数据

新浪VR简介

  新浪VR创建于2015年底,创办至今,新浪VR进行了大量的合作和信息资源整合,VR媒体中心、VR直播间、线下体验馆、白皮书的陆续...

相关: 暂无...
2016-05-06 16:22:32 来自:游戏

一键领取2015年度中国虚拟现实(VR)行业白皮书

  新浪VR白皮书是什么?   2015年度中国虚拟现实(VR)行业白皮书是由新浪游戏和北京理工大学光电信息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联合出...

相关工信部《VR产业白皮书》全文 14000字的官方解读
2016-05-06 12:07:52 来自:新浪VR频道

三星Gear VR价格下调,只需70刀

现在,有媒体发现三星 Gear VR 在购物网站 ebay 上售价只需要70美元,低于官方的99美元。

相关育碧放出新视频介绍VR游戏《化鹰》与《狼人游戏》
2016-05-06 10:28:3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