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领取2015年度中国虚拟现实(VR)行业白皮书

2016-05-06 12:07:52   来源:新浪VR

  新浪VR白皮书是什么?

  2015年度中国虚拟现实(VR)行业白皮书是由新浪游戏和北京理工大学光电信息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联合出版,可作为VR行业的一本浅显易懂的入门书。

  全书由“你需要了解的VR基础知识”“VR都有哪些显示设备”“人物观点”“VR行业大数据”等部分组成。并获得了如大朋VR CEO陈朝阳、3Glasses CEO王洁、Nibiru CEO赖俊菘、焰火工坊CEO娄池等行业大咖的推荐。

  本书特别鸣谢大朋VR的鼎力赞助。

  所以,从这本书开始,一起加入VR大家庭吧!

  领取方式

  想要免费获得VR白皮书,非常简单,只需要以下几个步骤。

  (1)关注iVR微信公众账号;

  (2)将申请者的基本信息发至公众号;

  基本信息包括:

  姓名,性别,所属公司,职位,手机号码,快递地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工信部《VR产业白皮书》全文 14000字的官方解读

 继一系列的各大机构报告之后,工信部终于在前两天发布了《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白皮书5.0》,用14000多字讲述了当前中国虚拟现实产...

相关GoPro Omni VR摄像机现已接受预定 售价昂贵5000美刀
2016-04-19 11:01:44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