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ear VR价格下调,只需70刀

2016-05-06 10:28:30   来源:新浪游戏

  三星 Gear VR 是一款基于智能手机的虚拟现实设备,售价大部分人都能够承担得起,它旨在为用户带来一套完整的虚拟现实体验:它拥有一个舒适的、并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还有一个针对手机设计,而且易于使用的用户界面。

  现在,有媒体发现三星 Gear VR 在购物网站 ebay 上售价只需要70美元,低于官方的99美元。


  让我们先回顾一下,三星 Gear VR 正式推出时先是发布了 Galaxy S6 的一个定制版本,随后又发布一个 Galaxy Note 5 的定制版本,这些早期的版本不仅针对特定的智能手机,而且价格高达200美元。

  2个月前,三星又把最新版的 Gear VR 免费捆绑到最新的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S7 和 S7 Edge 作为活动销售。如果你没有抓住这个机会购买,也许这次70美元的低廉价格是个绝佳的入手机会。

 


三星GEAR VR详细参数

  主要规格

  产品类型虚拟现实设备

  其他性能支持GALAXY Note 4、Galaxy S6、S6 edge,可进行玩虚拟现实游戏、看超宽银幕电影等类似的娱乐活动

  社交功能:Gear VR 的用户就能通过 Oculus Social 添加属于自己的账号

  其它规格

  其他参数佩戴舒适度的头带设计,透气设计,可边使用边充电

  供电方式USB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