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VR与RED合作开发新款180度3D相机

2018-05-23 10:57:22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180°LucidCam VR相机的制造商Lucid VR宣布与相机公司RED合作,开发一款用于拍摄8K视频和图像的180度3D相机。

  这款RED相机允许用户捕捉8K视频和图片,并实时转换为RED的4V(全息)文件格式,同时允许他们“像专业人士一样调整镜头距离以进行3D聚焦和缩放。“

  Lucid VR表示,这款相机还可以兼容RED的新型全息手机RED Hydrogen One,该手机可让用户以类似于取景器的方式在现场或后期观看3D / 4V内容,而且无需使用VR/AR头显,就可以查看拍摄文件。这样一来,摄像头捕捉到的视频和图像既可以在显示器上观看,也可以在VR和AR头显上观看。

  新款相机的外观保留了RED以前的设计,但包含两个4K摄像头,利用分光器捕捉并将所拍摄的图像输出转换为8K 4V(。h4v)格式。

  Lucid首席执行官兼共同创始人Han Jin表示:“通过与RED合作,我们可以将自己的3D技术与其高质量硬件相结合,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相机”。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Ultrahaptics认为VR触觉手势控制技术是未来发展的方向

虚拟现实(VR)引人入胜的主要原因是让你感觉真实存在于VR空间中。从传统的游戏手柄到Oculus touch运动控制器,沉浸感已经大大增...

相关主打VR时装秀!Ordre获阿里巴巴近2000万美元投资
2018-05-23 10:40:12 来自:厂商新闻

专访网易游戏VR战略合作负责人曹安洁:发力VR内容,持续看好VR行业

5月20日,网易游戏在2018年度发布会上重磅宣布,将Survios研发的3A级VR游戏大作《Raw Data》引进到国内。

相关网易游戏520“玩界大开”:好游戏就像一把钥匙
2018-05-22 19:19:06 来自:人物专访

AR解决方案商Jujotech致力于开发实时交互式VR/AR技术

位于博尔德的Jujotech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将增强现实技术(AR)和虚拟现实技术(VR)转变为功能强大的工业,商业和医疗保健交互式通...

相关专访网易游戏VR战略合作负责人曹安洁:发力VR内容,持续看好VR行业
2018-05-23 10:43:0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