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haptics认为VR触觉手势控制技术是未来发展的方向

2018-05-23 10:40:12   来源:新浪游戏

  虚拟现实(VR)引人入胜的主要原因是让你感觉真实存在于VR空间中。从传统的游戏手柄到Oculus touch运动控制器,沉浸感已经大大增强,但在很多方面仍然受到限制。Ultrahaptics的Heather Tait认为VR触觉手势控制技术是未来发展的方向。

  Ultrahaptics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布里斯托尔的公司,致力于通过让用户真正感受其环境并与之互动,通过触摸,推动,拉动和抓取,而不需要任何按钮或触摸板,使VR环境更加真实。

  该公司一直与Meta和ZeroLight合作制作混合现实体验,让用户在增强现实技术(AR)中触摸前方的汽车,并在汽车启动引擎时感受到振动。在VR环境中汽车的每个组件都可以单独探索和处理。

  Tait说:“手势识别技术正变得功能强大,不仅可以在空气中控制和触摸任何东西,当你处理3D对象时,手势技术都能够给你触摸感觉。”

  许多大公司如博世和IBM已经开始与Ultrahaptics合作,将触觉手势控制技术整合到他们的产品中,例如博世概念车。

  使用Ultrahaptics技术进行市场推广的第一款产品是游艺机,它可以让用户看到3D物体,并提供触觉反馈,例如当用户获得奖励时感受到硬币吐出。

  “我们今年想要的是更多的客户将他们的产品推向市场,以便客户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尝试。”Tait说。

  from :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主打VR时装秀!Ordre获阿里巴巴近2000万美元投资

5月22日消息,批发时装的数字平台Ordre获得了一笔新融资,投资者为阿里巴巴。虽然双方并未透露具体金额,但有消息人士称此次融资...

相关粉丝VR绘画引热评 大张伟微博为酷炫新科技点赞
2018-05-22 17:22:55 来自:厂商新闻

VR运动控制器Alto100登陆IndieGoGo发起众筹

Alto100是一款全方位的控制器,旨在让用户更加舒适地进行VR体验,而不会产生晕眩之类的副作用。同时,Alto100允许用户完全自由地...

相关NextVR推出VR版NBA比赛2017-2018赛季MVP精彩集锦
2018-05-22 15:20:26 来自:厂商新闻

专访网易游戏VR战略合作负责人曹安洁:发力VR内容,持续看好VR行业

5月20日,网易游戏在2018年度发布会上重磅宣布,将Survios研发的3A级VR游戏大作《Raw Data》引进到国内。

相关网易游戏520“玩界大开”:好游戏就像一把钥匙
2018-05-22 19:19:06 来自:人物专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