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推出公版GTX 1070捆绑套装,售价799美元

2017-10-30 09:38:18   来源:新浪VR

  HTC Vive 前段时间开启了降价策略,将售价由 799 美元将至 599 美元。现在,HTC 又推出了一组更优惠的 Vive 硬件加 GTX 1070 公版显卡的捆绑包,售价仅为 799 美元,还赠送了即将来临的《辐射4 VR》。(此优惠目前仅在美国有效)

  搭配公版 GTX 1070 的捆绑包此前售价为 999 美元,现在降至 799 美元,降价幅度达 200 美元,加之赠送预售价格为 60 美元的《辐射4 VR》,这相当于优惠了 260 美元。

  目前大多数 GTX 1070 显卡的零售价仍在 400 美元以上,而完全嵌合式冷却器设计的公版,因为投产数量稀少,有时可能很难买到。尽管英伟达官网现在已经有了充足的库存,但如此低廉的价格十分具备诱惑力。

  前一代 GTX 970 仍然是 Vive 的最低规格,但 GTX 1070 显卡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它的 Pascal 架构带来了各种 VR 优化,为你提供更高质量的设置,以满足要求苛刻的 VR 内容。

  from:vrsa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 Vive万圣节促销 《庄园惊魂》限时25%折扣

对《Affected: The Manor》感兴趣的朋友们有福了,从现在开始,到11月3日在VIVE的Viveport商店购买VR恐怖游戏《Affected: The ...

相关HTC Vive新游发布 《Amazon Odyssey》售价9.99美元
2017-10-28 11:50:15 来自:游戏资讯

HTC Vive新游发布 《Amazon Odyssey》售价9.99美元

《Amazon Odyssey(亚马逊奥德赛)》将于明天在Viveport正式上线,售价为9.99美元

相关PSVR一周火爆VR游戏推荐
2017-10-28 11:17:46 来自:游戏资讯

Vive新游戏《丛林冒险》明日发布 售价为9.99美元

HTCVR头显设备的研发部门Vive工作室刚刚推出了下一款游戏——《丛林冒险》。   由新人重铁工作室开发的《丛林冒险》是一款森...

相关HTC又推新优惠:Vive+英伟达GTX 1070公版捆绑售价999美元
2017-10-25 23:18:27 来自:硬件前沿

《杀戮空间》VR版将于11月上线Vive

今年8月16日正式登陆Oculus Rift的VR恐怖射击游戏《杀戮空间:入侵(Killing Floor: Incursion)》即将于11月份上线HTC Vive。

相关《生化危机7:黄金版》年底发售,新DLC支持VR
2017-10-20 08:41:38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