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R头显适配电脑将分为两类:标准和超级

2017-08-29 10:36:51   来源:新浪VR

  微软正在计划将所谓的“混合现实电脑”分为两类:标准版和超级版。规格更高的电脑将被认定为“超级版”,并将在运行Windows VR头盔时给用户提供更高的帧率和更好的图像。

  微软公司正在筹备一个徽章计划,它将致力于帮助消费者了解哪些电脑可以适配即将推出的Windows VR头盔,因为它在这个假期的消费者是一些微软公司的硬件合作伙伴。

  标准版的“混合现实电脑”配有集成显卡,且符合Windows VR头盔所需配置的最低规格。归入此类的电脑将带动60Hz的Windows VR头盔,并且可能会降低视觉保真度。当它运行Windows混合现实环境(它会把一些Windows应用程序作为浮动窗口在VR中运行)时,微软公司坦言,为了维持性能的正常运行,标准版的混合现实电脑将最多可以使用三个应用程序。因此,您可以在沉浸式的Windows环境中同时运行Microsoft Edge,Word和Netflix,但是如果您想打开第四个应用,就必须把这三个中的一个关掉。

  “混合现实超级电脑”将带有专用的图形处理器(GPUs),并以90Hz模式带动同样的Windows VR头盔,给用户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它有着更流畅的视觉效果和更低的延迟跟踪,而且,他还可以提高游戏图像的保真度。被认定为混合现实超级版的电脑在Windows混合现实环境中不会受到只能开三个应用程序的限制。

  微软已经确认,混合现实电脑和混合现实超级电脑都将支持Windows VR控制器。

  我们希望Windows混合现实平台的VR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能够适应标准规范,确保他们的游戏可以利用到混合现实超级电脑所提供的附加功能,尽管现在我们还不清楚微软是否打算严格执行这一标准;他们可以先保留那些无法在较低规格产品上运行的应用程序,或者直接把他们留给开发人员来做决定。

  在谈到价格时,微软表示新的电脑端Windows VR耳机售价是5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304元)(我们估计这是标准混合现实规格的价格)。最低规格意味着现在的许多计算机都将满足运行Windows VR头盔的最低要求。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MR头显将支持SteamVR平台

近日,微软宣布,其Windows平台的MR头显将支持SteamVR平台,这是继HTC Vive、Oculus之后又一兼容SteamVR平台的大厂。

相关任天堂Switch OS开源代码暗藏VR支持
2017-08-29 07:48:35 来自:硬件前沿

微软获VR枪型专利,或可用于HoloLens和VR头显

美国专利局批准了微软的一款设计专利,该专利是以枪的形式呈现的HoloLens或者其它游戏头显的配件。

相关变现无力,VR应用分发平台ConstructVR宣布关闭
2017-08-23 17:41:55 来自:技术速递

进入中国仅三个月,微软HoloLens告停产,下一代2019年见?

有媒体报道,微软的MR(混合现实)头显HoloLens已经停产了。

相关微软MR头显体验:顺畅运行MR平台,让开发者领先一步
2017-08-22 15:38:00 来自:硬件前沿

微软MR头显体验:顺畅运行MR平台,让开发者领先一步

那么,这样一款非微软统一硬件规格,外观上有区别,非微软指定OEM厂商的产品,在“科班”出身的Acer MR头显都为人诟病的情况下,...

相关微软获AR光导显示专利,可更好保护用户视力
2017-08-21 20:07:54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