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Gear 360价格曝光 S8手机新用户只要49美金

2017-05-25 10:26:24   来源:新浪VR

  三星自从在三月份的“Unpacked”活动中,透露了Gear 360的最新版本后,就一直没有公布发售时间和价格。今天,价格和发售时间曝光,新款Gear 360相机零售价229美元/219英镑,目前已经发售。

新款Gear 360在外观设计上做了些许改变,并增强了性能。

  新款Gear 360在外观设计上做了些许改变,并增强了性能。

  它取消了旧款可拆卸三脚架的设计,替换成了看起来清新可爱的集成托柄,手柄的位置还设计了一个物理快门按键。

  同时体型更加小巧,规格为在100.6 x 46.3 x 45.1毫米,重量为130克,摄像头部分相比前代体积也有所减小,整体更加便携,适合带出去随见随拍。

  旧款Gear 360能够拍摄3840 x 1920分辨率的视频,略低于真正的4K。

  而新版Gear 360能够以24 fps的速度拍摄高达4096 x 2048分辨率的视频。除了H.265 MP4视频,它还能够拍摄1500万像素的全景照片。

  这款设备将分辨率提升到了真正的 4K,比上代再上了一个台阶。与此同时它出厂便支持 iPhone,具体来说,能用的是 iPhone 6s 往后的 iOS 10 产品。

  新款Gear 360还通过了IP53认证,防水防尘,底部有一个USB C型端口,用于充电和同步数据。机身配备1160mAh的电池。

  三星Gear 360将在美国线上线下零售店开卖,你可以在百思买、亚马逊、AT&T、Sprint、T-Mobile、Verizon和美国Cellular,三星官网以及ShopSamsung应用程序上购买。英国用户可前往Samsung.com或Amazon.co.uk购买。

  当然,目前还有个限时特惠活动,在2017年5月25日到6月19日,凡是购买Galaxy S8或Galaxy S8 +的用户能以49美金的超低价格购买到新版Gear 360相机。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你可能看的是假4K VR直播 这一篇读懂真假VR直播

金字塔VR是一个年轻的团队,成立于VR资本正热的2016年初,期间却一直埋头研究,很少发声,直到鸡年戏曲春晚的VR录播推出后,才借...

相关京东平台AR/VR负责人赵刚:一切只为给用户更好的虚拟购物体验
2017-05-24 18:32:30 来自:技术速递

专访京东AR/VR负责人赵刚:一切只为给用户更好的虚拟购物体验

颁奖典礼结束后,我们对京东集团构架总监、京东平台AR/VR业务部负责人赵刚进行了专访,也揭开了更多“天工”计划背后的故事。

相关京东推“京东梦”挑战淘宝Buy+ ,VR购物谁主沉浮?
2017-05-24 17:51:58 来自:人物专访

Unity获4亿美元融资,投资者看好Unity在VR/AR方面增长

据彭博社今日报道,私人投资公司Silver Lake已经同意向Unity投资4亿美元,新一轮融资将使Unity估值达到26亿美元。

相关又能畅快地突突突了 《Super Hot VR》本周登陆HTC Vive
2017-05-24 16:52:58 来自:行业数据

帕胖采访第三弹:正在专心憋大招,要再次改变VR!

日媒MoguraVR采访帕胖的第三部分曝光,虽然帕胖对于自己的新计划依然守口如瓶,但他进一步探讨了VR的未来,还表示希望能再次改变...

相关又能畅快地突突突了 《Super Hot VR》本周登陆HTC Vive
2017-05-24 12:17:35 来自:人物专访

《新木乃伊》洛杉矶造势 汤姆克鲁斯邀你玩零重力VR体验

由汤姆·克鲁斯、罗素·克劳等巨星出演的环球新片《新木乃伊》(The Mummy)即将上映,近日,片方在洛杉矶的地标,好莱坞高地中心...

相关硬件念念碎:说好的VR显卡呢?AMD RX 580遭抢购去挖矿
2017-05-24 09:22:38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