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获4亿美元融资,投资者看好Unity在VR/AR方面增长

2017-05-24 16:52:58   来源:新浪VR
图片

  据彭博社今日报道,私人投资公司Silver Lake已经同意向Unity投资4亿美元,新一轮融资将使Unity估值达到26亿美元。

  融资的一半将用于回报员工和早期投资者,其余的将用于帮助公司进一步增长。

  Unity成立于2004年,主要提供游戏引擎,该公司表示,大约24亿设备上运行着使用Unity引擎开发的游戏和应用。

  Unity之前投资者包括红杉资本和DFJ Growth,红杉资本仍然是Unity最大股东;DFJ Growth曾在去年7月领投了Unity的1.81亿美元C轮融资。

  Silver Lake上个月曾宣布,最新一轮科技基金已经募集了150亿美元。Silver Lake押注Unity将继续增长,不仅包括游戏领域,还包括VR和AR领域。

  Unity CEO John Riccitiello表示,目前70%的VR和AR内容使用的都是Unity引擎,这也是Unity吸引众多投资者和投资兴趣的原因之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又能畅快地突突突了 《Super Hot VR》本周登陆HTC Vive

早在几个星期前,Steam畅销游戏《SUPERHOT》开发团队就表示《SUPERHOT VR》将会登陆到HTC Vive平台。今天,官方正式宣布《SUPERH...

相关《SUPERHOT》VR版将至 Oculus Touch加持更刺激
2017-05-23 11:12:14 来自:游戏资讯

伦敦机场建全新空管系统 采用VR+数字方式运作

面对每日大量的航班,机场的航空管制系统就担当着保障安全的责任。最近伦敦城市机场就决定兴建新的空管系统,全面采用数码方式运...

相关欧洲最大VR影院MK2开发国际院线 力推全球优秀VR电影作品
2017-05-23 10:33:00 来自:硬件前沿

BT体育为了欧冠决赛VR直播 赠送观众谷歌Cardboard头显

为了配合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体育广播公司BT体育赠送有BT体育品牌标志的谷歌Cardboard给球迷,使他们可以享受360度足球决赛。

相关乐视改朝换代,已彻底放弃VR相关业务
2017-05-23 10:16:45 来自:热门活动

VR+数字航空管制 伦敦花大价钱建新空管系统

面对每日大量的航班,机场的航空管制系统就担当着保障安全的责任。最近伦敦城市机场就决定兴建新的空管系统,全面采用数码方式运...

相关乐视改朝换代,已彻底放弃VR相关业务
2017-05-23 09:42:4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