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改朝换代,已彻底放弃VR相关业务

2017-05-22 18:25:39   来源:新浪VR

  在乐视近期的重大人事变动中,贾跃亭已于昨天(5月21日)辞去总经理职务,由原乐视致新总裁梁军接任总经理一职。未来,梁军将全面负责乐视上市体系的运营,成为继贾跃亭之下的二把手,名副其实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正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在贾跃亭离场、梁军走马上任之时,之前曾宣称用“1亿粉丝覆盖计划”和“1万CP联盟计划”入场的乐视VR,也被内部员工爆料:目前,乐视VR已彻底解散。

  据称,乐视VR此前共有两个团队,一个是通过外部组建的VR团队(乐视VR),另一个是来自乐视致新的VR团队,目前,该团队也已转投其他生态。

在脉脉的匿名爆料贴中,大多数人都在以乐视员工的身份进行回复,跟帖多达100余次。

  在脉脉的匿名爆料贴中,大多数人都在以乐视员工的身份进行回复,跟帖多达100余次。

  据我们了解,乐视通过外部组建的乐视VR团队,主要负责VR内容及业务方面的工作。该内容团队早在今年3月初就被爆出部分员工已陆续离职,而在这次的爆料贴中,这个消息也得到了印证,甚至还有员工称,乐视VR的离职潮其实从去年年底就已经开始了。

  对于乐视VR的团队,之前就有人爆料其内容产出并不高,基本都在靠外包团队来完成内容的产出,还有爆料称,乐视VR业务的员工大多来自前暴风魔镜的VR部门。

  而乐视中的另一个负责技术及系统架构的VR团队,实则是乐视致新的VR团队,目前,该团队已转投其他生态,而按照“乐视员工”的说法,该团队仅保留了非常小的一小部分,其余的在3月底就已经解散完毕。

  据我们了解,乐视互娱的相关负责人已经向媒体证实了乐视VR团队解散的消息。他表示这一举措是为了先让乐视生存下来,然后再发展新业务。

  正如这位负责人所说,乐视目前的确存在着资金上的问题,剔除目前仍然无法盈利的VR业务,想必也是一种开源节流的做法。

但是,对于很多吃瓜群众来说,他们也有很多其他的想法。比如说,没能正式进入乐视VR的求职者就会这样想:

  但是,对于很多吃瓜群众来说,他们也有很多其他的想法。

  比如说,没能正式进入乐视VR的求职者就会这样想:

当然也有离职员工表达了对于前同事的担忧:

 

  当然也有离职员工表达了对于前同事的担忧:

除了离职员工,在职员工也现身说法并分享了自己的遭遇:

  除了离职员工,在职员工也现身说法并分享了自己的遭遇:

 当然,也有很多其他公司的同行表达了自己对于乐视VR解散的看法:

  当然,也有很多其他公司的同行表达了自己对于乐视VR解散的看法:

乐视VR团队被曝解散,甚至还有人开始担忧乐视整体的未来:

  乐视VR团队被曝解散,甚至还有人开始担忧乐视整体的未来:

  而对于卸任总经理的贾跃亭来说,很多人也表达了自己的惋惜:

  事到如今,这个曾经宣称要大跨步切入VR行业的乐视VR已经能够确定崩塌的事实。虽然这与乐视本身的动荡有些联系,但目前仍然无法盈利,还要持续烧钱,的确也是乐视放弃VR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没有消费市场支撑的前提下,要么被爸爸养着,要么靠投资人的钱苦苦支撑,要么就关门大吉,也恰好应了VR行业普遍颓势的景。虽说VR行业仍然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等待爆发的到来,但是,留给这些创业者们证明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上月已成空壳 传乐视VR团队完全解散

最新消息,昨天刚传出乐视网的人事变动的事情,今天又有VR行业媒体爆料称,乐视VR团队完全解散。

相关AMD起诉LG、联发科、乐视专利侵权:美方启动调查
2017-05-22 12:25:42 来自:新闻

因拖欠VR视频制作费用,乐视投资的电动车公司被告上法庭

据报道,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参与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又被告上了法庭。

相关: 暂无...
2017-01-25 20:19:57 来自:技术速递

华为“1号员工”高峻疑加盟乐视负责VR 向贾跃亭汇报

9月6日消息,据业内人士爆料,近日前华为“1号员工”高峻已加盟乐视,并在乐视高管会上露面。据悉,高峻将担任乐视创景总裁,整体...

相关【VR游戏】方块来袭 本周三款方块类VR游戏上架
2016-09-07 11:39:22 来自:新闻

贾跃亭挖了三星墙角,三星两高管加盟乐视VR北美公司

23日消息 ,本月初三星的VR管理层一下被挖走三个高管,一个去了谷歌,还有两名高管目前已经入职乐视VR北美总部,负责海外内容。

相关【VR游戏】《CyberThreat》虚拟现实枪战大战AI
2016-08-23 13:45:37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