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VR头显开启预售:售价2999元 需单买无人机

2017-05-14 15:09:14   来源:新浪VR

  大疆的VR一体机DJI GOGGLES已在苏宁易购开启预约,并将在5月底正式开售,其预约价格为2999元。不过,如果你想用这款头显,还得买个无人机才能发挥它真正的作用。

  据悉,DJI GOGGLES可以通过ocusycn图传技术连接mavic,也可以通过数据线连接精灵4A、精灵4pro、悟2、精灵4无人机。续航为6小时、充电为4小时左右。不支持外部导入的视频,只能读取无人机拍摄的素材。

  相信看完介绍,我们会明白DJI GOGGLES更多地是作为无人机航拍的辅助工具,使用起来有着一定门槛,期待产品上市后更多的曝光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俄罗斯军方研发VR头盔,可操控无人机

美国《陆军知识》网站披露,俄罗斯军方将接收最先进的虚拟现实(VR)头盔,并以俄罗斯神话中的火神“斯瓦洛格”命名。该头盔由俄...

相关VR技术突破:现有网络流式传输12K 360度VR视频
2017-03-23 10:20:24 来自:热门活动

GoPro发布无人机兼容Hero4、Hero5相机

昨日夜间,运动摄像头生产商GoPro正 式推出其旗下首款四轴无人机产品Karma。据了解,该无人机主打便携性和易用性等特点,是针对大...

相关Adobe 2016年游戏报告:VR仍是大势所趋
2016-09-20 11:57:14 来自:硬件前沿

世界第一台可以拍摄4K 360度全景视频的无人机面世

近日美国公司Queen B Robotics推出了一款独特的无人机Exo360,他们号称这是世界第一台可以拍摄360度全景4K视频的无人机,同时还可...

相关外媒记者吐VR媒体苦水:游戏更新太快测评难以跟进
2016-06-27 15:06:26 来自:硬件前沿

最强合体曝光 全景相机、VR头盔、无人机结合会怎样

360全景相机、VR头盔、无人机,无论哪一个都是热门的产品,如果将三者结合呢,是不是更有意思。

相关意在VR体验 三星S8屏幕将提升至4K
2016-06-13 12:28:09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