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合体曝光 全景相机、VR头盔、无人机结合会怎样

2016-06-13 12:28:09   来源:新浪VR

  360全景相机、VR头盔、无人机,无论哪一个都是热门的产品,如果将三者结合呢,是不是更有意思。

  近日,Indiegogo上登陆了一款来自美国公司 Queen B Robotics的无人机Exo360 ,团队在介绍时称其为全世界第一台可以拍摄360度全景4K视频的无人机,同时还可结合VR头盔,享受第一视角的360全景画面。

  Exo360 大小为44*44*14.6厘米,重1.8千克。采用6600毫安电池,续航时间18分钟。最远飞行范围为3 千米,直播回传最远距离为1.5千米。拥有5个摄像头,分别分布在四个螺旋桨附近和机身底部,标准版本可拍摄1080P视频以及像素12MP的照片,Pro版本可拍摄4K视频和像素16MP的照片。

  操控方面,可使用遥控器或是手机APP。在拍摄过程中,用户可连续拍摄视频,结束后APP可自动将几段视频组合在一起,这时就可以将视频分享到社交网站了。

  Exo360 的几大功能:

  跟随:通过 APP 设置,Exo360 可以在指定位置,如身前、身后、身旁对用户进行跟随。

  鹰眼:无人机可以飞到用户的正上方,以上帝视角进行拍摄;

  盘旋:指定好中心后,无人机会以此点为圆心进行环绕飞行,也就是“刷锅”;

  俯冲:无人机会从距指定点100米高的地方开始俯冲拍摄,最终停在距指定点 5 米处;

  水平全景:位于螺旋桨附近的四个摄像头可拍摄水平全景视频和照片;

  航路直播:通过手机设置无人机路线,无人机可以进行航路直播,用户还可带上 VR 设备实时观看无人机拍摄的360度全景影像。

  返航:在拍摄结束后,无人机可以依据指示自动返航,降落在距离手机 5 米的位置。

  Exo360 的标准版早鸟价999美元,4K版本早鸟价1399美元。预计今年 12 月发货。虽然看起来很有意思,不过从众筹成绩来看,差不多半个月过去,目前仅34个支持者的结果不是很理想。

  From: 雷锋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意在VR体验 三星S8屏幕将提升至4K

三星将于今年8月发布最新旗舰机note7,一同发售的可能还有全新的gear VR,而现在,有关明年的旗舰机型galaxy S8也有了消息,据悉...

相关七款优质岛国VR成人游戏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2016-06-13 10:03:21 来自:硬件前沿

微软曝光自带2TB硬盘的VR Xbox One新主机 是SSD吗?

  E3游戏展开幕在即,微软也不闲着。微软Xbox One一直和索尼PS4打得不可开交,为了对抗索尼即将推出的PS4.5或者PS4 Neo主机,微...

相关开发商终确认:微软将于E3大展公布Xbox One VR主机
2016-06-12 14:36:50 来自:硬件前沿

【VR鲜呈多】第1期:一个视频搞懂VR视频是什么路数

  “VR鲜呈多”是新浪VR频道原创的视频节目,我们会为大家呈现最多,最新鲜的VR咨询。无论是影视趣闻,游戏预告,还是设备评测...

相关Oculus Rift及Gear VR一周新游推荐
2016-06-12 15:48:22 来自:热点新闻

《Snow Fortress》在VR世界里打雪仗回忆童年

《Snow Fortress》你可以理解为一个打雪仗的游戏,帮你回忆一下童年的时光,当然,要比童年疯狂得多。游戏中,你将通过不同类型堡...

相关一张图告诉您 哪款旗舰级显卡更适合运行VR头盔显示器
2016-06-12 13:56:36 来自:游戏预告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