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浮夸 80岁老奶奶第一次玩VR的反应是这样的

2017-01-18 08:59:09   来源:新浪VR

  近日,一位80岁高龄的老奶奶体验PSVR,不知道玩了什么恐怖游戏被吓的分不清虚拟和现实,摘掉头盔后还举刀乱砍、举枪乱射,一起来感受下吧。

  这位老奶奶的孙子表示,原本是把PSVR送给奶奶当生日礼物的,想让她体验一下高科技的妹子。但是老奶奶被游戏的场景吓得大呼小叫,一直问这是真的吗?孙子为了安慰她把手搭在她肩上,然而老奶奶一个哆嗦直接摘掉头盔,又惊又怒的她直接抄起了桌上切蛋糕的刀子。这一举动可是把家人们惊到了,大家赶紧安慰她这不是真的,这只是游戏,看电视屏幕呀,一个游戏而已。不看还好,一看到屏幕上的大鲨鱼,老奶奶也不知从哪掏出一把手枪冲着屏幕就砰砰砰地开了几枪……家人吓得四散而逃。

  视频:

  这样的反应是不是很夸张?看起来是不是有些假?哪能随便抄起来个枪就打呢?随后,一群喜剧人证实了这是他们设计的剧情。虽然有些夸张,但是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来警戒人们。对于有些人来说,VR可能真的太过真实了,以至于混淆了虚拟和现实。并且,在使用VR产品时,也要注意周围的环境安全,千万不要放什么危险物品,以免造成安全隐患。

  from:游迅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小白讲堂:Cardboard之魂——镜片

那两片镜片确实是VR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它的构造虽然十分的简单,但要达到理想的成像效果,也是有很深奥的学问的。

相关VR小白讲堂:浅析CPU--当之无愧的大脑
2017-01-18 03:49:09 来自:硬件前沿

国内VR游戏厂商收入惨淡,最高不过100W

都说VR游戏市场投入高回报低,那么,到底有多低呢?据第三方平台steamspy的统计数据表明,目前所有已经上架Steam平台的国产VR游戏...

相关Steam上评分最高的VR游戏是如何炼成的?
2017-01-17 19:26:36 来自:行业数据

吉田修平称苹果或于2017年发布VR/AR产品

根据苹果最近一年的大动作,我们都认为它的 VR/AR 产品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了。对此,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认为,苹果将在...

相关宝宝还没出生 准妈妈就能用VR看到孩子的模样
2017-01-17 10:50:09 来自:新闻

VR行业领导者赛欧必弗挂牌新三板 加速VR B端产业落地

1月16日,国内VR行业领导者—北京赛欧必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赛欧必弗,证券代码:870068)对外正式宣布,公司成功挂牌...

相关解放军“VR心理训练室”:逼真体验激烈坦克大战
2017-01-17 10:49:06 来自:热门活动

解放军“VR心理训练室”:逼真体验激烈坦克大战

新年伊始,记者来到东部战区陆军某师“VR心理训练室”,仿佛走进一座现代化“战争实验室”——一张张迷彩伪装网、一个个废弃弹药...

相关VR戒毒:浙江今年将推广VR毒瘾评估矫治系统
2017-01-17 10:29:4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