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修平称苹果或于2017年发布VR/AR产品

作者:新浪vr    2017-01-17 10:50:09

  根据苹果最近一年的大动作,我们都认为它的 VR/AR 产品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了。对此,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认为,苹果将在 2017 年推出首款沉浸式设备。

  苹果一直在研发各种技术,而且在很早以前就开始了研究 VR/AR 技术了,还提交了几个相关的专利。虽然苹果的大部分研究还没问世,但这家公司很擅长把新技术带向市场,成功营销每个人都能使用的东西。

  VR/AR 正在快速发展,大家都希望苹果在合适的时候宣布进军这个领域。那么,这个时机会是什么时候呢?

  Virtual Reality Pop 日前采访了很多 VR/AR 的行业内人士,请教他们对于 2017 年的预测,吉田修平就是被采访对象之一。他认为苹果很有可能在 2017 年做出行动。

  我们都知道,吉田修平是 VR 的信徒,他一直参与 PSVR 项目的研发,还记得 2014 年的 GDC,吉田修平拿着这款设备(当时还叫 Morpheus)首次公布于众,惊艳四座。

  那时起,他就成为了 PSVR 的布道者,参加各种行业大会,一直在观察着 VR/AR 的发展和演变。

  最后,吉田修平的预测也仅仅是个预测,没有任何的事实做支撑,但他作为索尼老兵,一直在思考 PSVR 前瞻性的 VR 策略,所以,还是有一定参考价值的。

  你觉得苹果会在今天推出 VR/AR 产品正式进军市场吗?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宝宝还没出生 准妈妈就能用VR看到孩子的模样

数字产品工作室Adventure Club最推出了一个名为The Creators Project的VR项目,旨在帮助怀孕的妈妈们看到自己子宫里的孩子。

相关VR与旅游碰撞,是冲击?还是融合?
2017-01-17 08:59:55 来自:技术速递

谷歌Daydream高管:正研发能带来更好VR体验的设备

近日,在极客公园主办的 GIF 2017 大会,Google Daydream 沉浸式体验总监 Jon Wiley 发表了关于《新计算平台下的人机交互》主题演...

相关SPACES再获650万美元融资,重点打造VR主题乐园
2017-01-16 14:03:56 来自:硬件前沿

SPACES再获650万美元融资,重点打造VR主题乐园

继上月获得宋城演艺领投的410万美元后,本月SPACES又获得了宋城领投的650万美元的新融资。

相关为CP而生!首家VR发行商奥英网络天使轮获投数千万
2017-01-16 11:53:56 来自:新闻

为CP而生!首家VR发行商奥英网络天使轮获投数千万

 平台太多,CP们都不够用了。这个玩笑的背后,是一个CP不得不面对的尴尬问题——对接大量的平台耗时耗力耗人,这也给了做分发的...

相关《口袋卡丁车VR》(Pocket Kart VR)
2017-01-16 11:32:45 来自:游戏资讯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