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明确天蝎座定位为高端主机 售价将更高

2016-11-18 13:20:37   来源:新浪VR

  今年,微软对2013年推出的Xbox One进行了最大的硬件更新,Xbox One S主机纤薄的机身和4K视频及HDR支持广受好评,销售火爆。而微软公布初步规格的代号“天蝎座计划”的高性能Xbox主机无疑引起了玩家更多的兴趣,在近日接受外媒LevelUp.com的采访时,Phil Spencer对新主机细节进行了进一步披露,明确“天蝎座”定位高端主机,将以更高的售价与Xbox One S作区分。

  “天蝎座将作为一款高端主机(premium console),无疑它定价会比Xbox One S更高,我们就是这么设计的。”

  微软此前已经确认公司史上最强的“天蝎座”主机具6TFPS的浮点运算性能,8核芯片将满足VR和原生4K游戏的要求。大批随“天蝎座”上市的微软一方工作室游戏均会支持“原生4K游戏”渲染。

  Phil Spencer补充道“我们并未宣布其价格,但我非常明确我们在开发生产天蝎座时,都是以满足高端用户需求,这将导致其具有更高的定价”。

  微软似乎已经从“精英版XBox One手柄”的热销中体会到的确有许多重度玩家,有需求更专业更核心重度的游戏体验。

  Phil Spencer强调“天蝎座”会与Xbox One S做明确的市场区分,并不会替代Xbox One S。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触觉技术公司Tactical Haptics获220万美元融资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一家专注于触觉反馈设备的初创型公司Tactical Haptics,近日,获得新一轮的220万美元融资,该轮领投的公司...

相关VR/AR市场将在2025年达130亿美元
2016-11-18 10:24:23 来自:新闻

Adobe推出VR绘图工具,VR版Photoshop诞生

这个发布在YouTube上的叫Project Dali的研究项目就是Adobe对Tilt Brush和Quill作出的回应。

相关vivo发布最新VR眼镜 采用内置1000hz传感器
2016-11-17 10:27:15 来自:技术速递

vivo发布最新VR眼镜 采用内置1000hz传感器

据悉,vivo的VR头显内置采样率高达1000Hz的传感器。目前,该头显具体的售价和发布日期并没有公布。

相关继DOTA2后 CS:GO和LOL将首次采用VR技术直播
2016-11-17 10:12:27 来自:硬件前沿

谷歌地球VR

相关: 暂无...
2016-11-17 09:00:00 来自:游戏产品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