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对移动VR没兴趣,在为PS VR制作影视

2016-09-18 11:43:20   来源:新浪VR

  索尼游戏部门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打算为PS VR开拓更多内容,向非电影电视等游戏领域延伸,并且,他们不准备进入基于智能手机的移动VR领域。

  索尼互动娱乐首席执行官Andrew House透露,他们已经与多家媒体制作公司接洽,发掘PS VR的更多可能性。

  近几年来,House的游戏部门已经成为索尼的主要利润来源之一,而电视机和曾经的核心电子产品在激烈竞争面前销量下降。现在,随着手机游戏日 渐侵蚀游戏主机市场,索尼也开始通过创新寻求增长,比如VR。不过,分析师称,要提高VR的吸引力和盈利能力,非游戏内容必不可少。

  索尼互动娱乐不会做Gear VR那种移动头显。House认为,智能手机无法实现最优质的VR体验。“我们专注于优秀的游戏VR体验。我还没见到有什么手机或移动VR体验能让我们的内容团队真正兴奋起来。”

  除游戏外,索尼也在探索电影电视领域。同时,它也专注于寻找“给生活带来更多静态体验的方式”,比如博物馆和天文馆等领域。

  据路透社报道,索尼正在与全球超过230位开发者合作,预计年底会出超过50款作品,包括卡通、音乐、卡拉OK和景观视频等非游戏内容。非游戏内容将帮助VR吸引更广受众,巩固索尼打造PS VR生态系统的战略。

  From: 1717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Youtube正憋坏放大招:制作百个恐怖VR视频过万圣节

每年的万圣节,YouTube都有不少花招。这不,今年YouTube召集100名金牌制作人,准备“一万个”吓死你的VR视频。他们放出狠话:我们...

相关TGS 2016试玩:《Rez无限》VR游戏中最强王者
2016-09-18 11:39:31 来自:新闻

调研机构eMarketer:未来在VR/AR领域的投资将继续增长

虽然目前来说,最近不断地传来对VR投资冷却的呼声,但是根据国外数据调研机构eMarketer的最新报告总结指出,未来在VR/AR领域的投...

相关罗技宣布收购赛钛客 优化VR游戏体验
2016-09-18 11:34:11 来自:行业数据

工信部发布VR白皮书:可用性差,效果不理想

近日,工信部下属的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发布《2016年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白皮书》。

相关Leap Motion新VR物理引擎 改善手势识别精度
2016-09-18 11:01:07 来自:行业数据

TGS 2016试玩:《Rez无限》VR游戏中最强王者

当前VR游戏的开发潜力还处于萌芽阶段,大部分2D游戏移植到VR版本后都表现平平。然而,《Rez无限》这款游戏视乎是一个例外,从原有...

相关《蝙蝠侠:阿克汉姆VR》上手体验 过把蝙蝠侠的瘾
2016-09-18 10:41:0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