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正憋坏放大招:制作百个恐怖VR视频过万圣节

2016-09-18 11:39:31   来源:新浪VR

  每年的万圣节,YouTube都有不少花招。这不,今年YouTube召集100名金牌制作人,准备“一万个”吓死你的VR视频。他们放出狠话:我们就是要给你“好看”。

  这次“吓死你”活动是由Jason Blum监制,Blumhouse Productions公司组织1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制作人,其中包括Markiplier、PrankVsPrank、Furious Pete、Vitalyzdtv 和 KrazyRayRay等,根据问卷调查“你最恐惧什么?”筛选出最恐怖的天气,时间,地点,人物,事件,来制作让人吓到咬手指的VR视频。

  万圣节期间,这些VR视频会如雪花般落入千家万户,引起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YouTube是视频界默认的存储仓库。正如Botha所说,“如果你要视频,就上YouTube找。如果没有,那这个视频就不存 在。”YouTube成立于2005年,2006年11月即被Google公司以16.5亿美元收购。之后,Google和YouTube强强联合。 Google的虚拟现实拍摄设备Jump Cameras自然而然成为YouTube金牌制作人创作万圣节“吓死你”VR视频的首选。制作人可360度拍摄视频,并且通过JUMP软件进行后期处 理,生成逼真的3D虚拟现实视频。

  “我们非常热衷于吓人。人们越是感到恐惧,说明我们的作品越成功”Jason Blum说到,“其实鬼吓人不可怕,自己吓自己最可怕。人的大脑是最能脑补的,有时候你越怕什么就会越去想什么,然后越想就越怕,形成了一个死循环。”

  今年万圣节YouTube放出的大招到底有多吓人,玩家们是否会买账,关系到YouTube在VR领域的未来发展。100名制作人到底是金牌还是“水货”,我们万圣节见分晓。

  From: 游侠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TGS 2016试玩:《Rez无限》VR游戏中最强王者

当前VR游戏的开发潜力还处于萌芽阶段,大部分2D游戏移植到VR版本后都表现平平。然而,《Rez无限》这款游戏视乎是一个例外,从原有...

相关《蝙蝠侠:阿克汉姆VR》上手体验 过把蝙蝠侠的瘾
2016-09-18 10:41:00 来自:游戏资讯

调研机构eMarketer:未来在VR/AR领域的投资将继续增长

虽然目前来说,最近不断地传来对VR投资冷却的呼声,但是根据国外数据调研机构eMarketer的最新报告总结指出,未来在VR/AR领域的投...

相关罗技宣布收购赛钛客 优化VR游戏体验
2016-09-18 11:34:11 来自:行业数据

工信部发布VR白皮书:可用性差,效果不理想

近日,工信部下属的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发布《2016年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白皮书》。

相关Leap Motion新VR物理引擎 改善手势识别精度
2016-09-18 11:01:07 来自:行业数据

《蝙蝠侠:阿克汉姆VR》上手体验 过把蝙蝠侠的瘾

《蝙蝠侠:阿克汉姆VR》所使用的控制器是两只MOVE手柄,用来模拟蝙蝠侠的两只手。在DEMO中玩家扮演的正是蝙蝠侠本人,不过一开始...

相关VR体感手游《替代少女》参展TGS2016 抚摸萌妹子
2016-09-17 10:49:3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